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逆轉尤文 穆帥歐冠“指”揮了得

周婉琪
2018年11月09日07:5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穆帥歐冠“指”揮了得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8~2019賽季歐冠結束第4輪小組賽的全部爭奪,僅有巴薩提前兩輪出線,摩納哥、埃因霍溫、莫斯科火車頭、雅典AEK、比爾森共5支球隊提前出局。

  昨天歐冠賽場的焦點在H組,尤文圖斯主場以1比2負於曼聯,遭遇本賽季正式比賽首負,“紅魔”終場前5分鐘內連進兩球逆轉堪稱經典,而穆帥的“指”揮又一次出盡風頭。主場作戰的尤文佔盡優勢,但23射僅3正,曼聯則9射3正。尤文下半場由C羅凌空世界波攻破舊主球門,C羅也終結了歐冠連續453分鐘的“進球荒”。但曼聯在第86分鐘扳平,並在第90分鐘將比分改寫為2比1。

  此戰搶盡風頭的依然是曼聯主帥穆裡尼奧。面對尤文球迷變本加厲的辱罵,穆帥這次伸出了全部5隻手指,將手掌放在了耳邊,還咧嘴做出囂張的表情還擊,讓尤文球迷不妨罵他罵得更大聲一點,多少有點挑舋的味道。

  目前,本賽季歐冠小組賽戰罷4輪,除了利物浦有點意外,多支老牌勁旅都成功發力。曼城6球大勝9分領跑F組,熱蘇斯上演“帽子戲法”﹔萊萬“梅開二度”,幫助拜仁取得9月15日以來53天、5個正式比賽主場首勝,拜仁以10分領跑E組﹔皇馬大勝比爾森勝利,本澤馬梅開二度,卡塞米羅、貝爾和克羅斯先后破門,皇馬和羅馬同積9分領跑G組,臨時主帥索拉裡成為皇馬61年來首位執教前3場連勝且零失球的新帥。

  歐冠第4輪小組賽戰報

  E組 本菲卡 1︰1 阿賈克斯

  拜仁 2︰0 AEK雅典

  F組 裡昂 2︰2 霍芬海姆

  曼城 6︰0 頓涅茨克礦工

  G組 莫斯科中央陸軍 1︰2 羅馬

  比爾森勝利 0︰5 皇馬

  H組 瓦倫西亞  3︰1 年輕人

  尤文圖斯  1︰2 曼聯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