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CWHL萬科陽光4-1刀鋒兩連勝 末節爆發90秒連進兩球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1月10日14:48

CWHL萬科陽光4-1刀鋒兩連勝 末節爆發90秒連進兩球

人民網北京11月10日電 北京時間11月9日晚,2018-2019賽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職業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深圳昆侖鴻星萬科陽光隊坐鎮主場深圳大運中心迎戰伍斯特刀鋒隊。經過前兩節沉悶后,萬科陽光第三節爆發90秒內連進兩球,這一節一共打進三球,劉智新和華裔球員吳米雪都拿到賽季第一分,幫助球隊以4-1擊敗伍斯特刀鋒,取得兩連勝。明天下午14:30,萬科陽光將再次迎戰刀鋒隊。

萬科陽光久攻不下后防出錯 刀鋒反客為主一球領先

今天是周末,深圳大運中心幾乎是座無虛席,數千觀眾來到現場為女冰姑娘們加油助威。開場,萬科陽光氣勢如虹,兩個邊路交相呼應,讓刀鋒隊門前一度告急,對方門將達姆成為這段時間場上最忙碌的球員,她足夠給力,力保球門不失。

比賽進行到7分07秒時,萬科陽光隊防守出現漏洞,刀鋒隊17號格裡維斯打進一球,幫助球隊反客為主以1-0領先。

隨后的比賽,瞿驪螢進攻被對手斷球,刀鋒隊迅速發動反擊,9號突破的速度非常快,滑行中突然一杆打門,周嘉鷹沒能做出任何反應,好在門柱幫忙,萬科陽光險些再丟一球。

這一節最后兩分鐘,凱萊·墨瑟、漢娜·邦頓以及斯蒂芬妮·安德森接連幾拍打門,但欠缺些運氣,不是打偏就被對手扑出,萬科陽光隊屢次錯過機會,以0-1暫時落后。

李霞助攻奪得賽季第一分 漢娜·邦頓怒射扳平比分

第二節開場僅11秒,萬科陽光展開第一波進攻,趁對手立足未穩,25號李霞從右側直接殺入禁區,騙過一位防守球員后送出妙傳,9號漢娜·邦頓一杆怒射得分,幫助球隊將比分扳平。

或許是因為丟球,刀鋒隊15號隊長梅根·梅耶有些急躁,在隨后的防守中沖撞犯規進入受罰席,萬科陽光隊獲得多打少機會,林綺琪積極拼搶制造出機會,可惜隊友的射門太正,被達姆扑出。

接下來,漢娜·邦頓左路擺脫刀鋒隊一名防守隊員后直接打門,遺憾偏出球門。第36分鐘,林綺琪被對手侵犯,萬科陽光再次獲得強打機會,卡彭特和邦頓接連打門,可惜並沒有得分,兩節戰罷,雙方戰成1平。

萬科陽光90秒進兩球定勝局 吳米雪收獲賽季第一分

正如解說羅森所言,要想成為強隊,就要做到收放自如,這一節,萬科陽光將“收放自如”體現得淋漓盡致。

開局,刀鋒隊的進攻非常凶,於柏巍、劉智新等球員眾志成城,一次次化解對手,讓刀鋒隊無功而返。

頂住對手這波猛攻后,萬科陽光以牙還牙,展開瘋狂反扑,46分17秒,93號劉智新和12號斯蒂芬妮·安德森送出妙傳,3號吳米雪一杆打門力量並不足,不過之前一直表現穩定的刀鋒隊門將達姆有些大意,出現失誤,萬科陽光反超比分。吳米雪拿到賽季第一分。

進球后,萬科陽光再次策動攻勢,漢娜·米勒左路一杆打門讓達姆驚出一身冷汗,47分42秒,7號林綺琪和6號瞿驪螢送出妙傳,5號阿歷克斯·卡彭特破門得分,不到90秒,萬科陽光連進兩球,以3-1奠定勝局。

確立領先后,萬科陽光信心爆棚,進攻打得更加流暢,而刀鋒隊擺出“鐵桶陣”放手一搏,51分29秒,后場的艾瑪·伍茲目光長遠,閱讀能力超強,直接一杆直塞,找到前場的凱萊·墨瑟,這位進攻尖兵把握住單刀機會,一杆打門穿透達姆的十指關,萬科陽光以4-1擴大戰果。進球后的墨瑟劍指長空,霸氣十足。

賽末,雙方均無建樹,萬科陽光最終以4-1擊敗伍斯特刀鋒隊,取得兩連勝。賽后,萬科陽光隊邦頓、卡彭特和刀鋒隊格裡維斯被評為全場最佳球員。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