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10人恆大5:1狂勝泰達 阿蘭梅開二度王進澤處子球

2018年11月11日16: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1日電(歐興榮)今日15:00,2018賽季中超聯賽收官戰打響,廣州恆大淘寶坐鎮主場迎戰天津泰達。上半場,喬納森抽射先拔頭籌,買提江勁射中柱,塔利斯卡頭球扳平比分,鄧涵文染紅被罰下﹔下半場,阿蘭梅開二度,替補登場的鄭龍和王進澤先后破門,值得一提的是19歲的王進澤中超首次登場就收獲處子球。最終恆大主場5-1狂勝泰達。

第7分鐘,泰達先拔頭籌!謝維軍右邊路起球傳禁區,喬納森后點包抄凌空抽射,球洞穿曾誠把守的十指關。泰達1-0先客為主。

第12分鐘,喬納森中場搶斷塔利斯卡的傳球,觀察到曾誠站位靠前,直接起腳吊門,好在曾誠反應靈敏,后退過程中將球托出底線。

第14分鐘,泰達差點擴大比分!彭睿左路下底倒三角回傳,買提江在禁區弧頂位置迎球勁射,球擊中左立柱反彈,隨后曾誠將球抱入懷中。

第25分鐘,塔利斯卡前場右路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球直奔右路死角而去,杜佳眼疾手快飛身將球封出底線。隨后於漢超右側開出角球,保利尼奧甩頭攻門稍稍頂高。

第27分鐘,泰達后場大腳准確找到前插的阿奇姆彭,曾誠及時出擊將球破壞掉。

第35分鐘,塔利斯卡禁區弧頂任意球瞄准球門左角,打出一記低平球,杜佳側身將球托出底線。

第38分鐘,恆大扳平比分!於漢超左側角球開出,阿蘭前點頭球后蹭,塔利斯卡后點插上將球頂進!恆大1-1泰達!

第44分鐘,泰達后場長傳球打到前場,鄧涵文在防守阿奇姆彭時將其拉倒。主裁反復觀看VAR后,將鄧涵文紅牌罰下。

易邊再戰,第49分鐘,買提江左路45度傳禁區,喬納森后點插上形成單刀,但其門前試圖凌空抽射沒打中部位,球偏出左立柱。

第56分鐘,恆大反超比分!郜林前場斜傳到右路,於漢超下底拿球橫敲門前,阿蘭用腳后跟將球撞進網內!恆大2-1領先!

第79分鐘,恆大再下一城!保利尼奧拿球突入禁區,擺脫防守后將球回做,阿蘭帶球突進推射破網!恆大3-1!

第83分鐘,恆大進球停不下來!塔利斯卡前場遠距離任意球擊中門柱,鄭龍插上補射破網!恆大4-1!

第86分鐘,李源一禁區內插上推射被曾誠擋了一下,球隨后擊中立柱被后衛破壞掉。

補時階段,恆大還有進球!塔利斯卡前場左路橫傳,剛剛替補登場的小將王進澤推射破門!19歲的王進澤中超首次登場就收獲處子球,喜極而泣!恆大5-1泰達!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恆大主場5-1狂勝泰達!

雙方場上陣容:

廣州恆大:19-曾誠/23-鄧涵文(U23)、5-張琳芃(86‘,25-鄒正)、21-張成林、35-李學鵬/20-於漢超、4-徐新、9-保利尼奧、24-塔利斯卡、29-郜林(72’,27-鄭龍)/7-阿蘭(83’,58-王進澤)

天津泰達:1-杜佳/13-周其明(73‘,28-聊博超)、26-曹陽(76’,5-邱添一)、15-巴斯蒂安斯、16-彭睿(60‘,8-李源一)/21-趙英杰、22-郭皓、25-買提江/27-謝維軍(U23)、9-喬納森、7-阿奇姆彭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