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水上

亞洲賽艇錦標賽香港站 天榮體育賽手吳昺辰奪冠

2018年11月12日15:1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亞洲賽艇錦標賽香港站 天榮體育賽手吳昺辰奪冠

人民網北京11月12日電 11月11日下午,亞洲賽艇錦標賽香港站在馬鞍山吐露港海域落下戰幕,經過3天的激烈角逐,駕駛88號賽艇的天榮體育賽手吳昺辰最終奪得冠軍。

此次賽事於11月9日-11日舉行,為期三天,是“亞洲賽艇嘉年華(香港)2018”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香港首次舉辦亞洲賽艇錦標賽——來自中國、中國香港、英國、冰島、澳大利亞、意大利等國家和地區的12位賽手參加了這場T750級別的動力艇賽事。

 根據賽制,11月9日進行排位賽,12 位賽手以最快時間完成比賽航道而決定后兩天比賽的最佳航道。11月10日-11日共有4場比賽,每場比賽時長為15-120分鐘,每艘賽艇根據每場比賽的名次計分——第一名100分,第二名91分,第三名82分,賽手累積兩天總積分后決出最終排名。

 此次也是天榮體育首次派出賽手參加在香港舉辦的動力艇賽事。作為中國深圳天榮F1摩托艇隊征戰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青年精英賽的賽手,吳昺辰在各級別動力艇賽事中已經擁有豐富的比賽經驗。

下周(11月18日),吳昺辰將參加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印度大獎賽青年精英賽,相信此次亞洲賽艇錦標賽香港站的冠軍賽績,將為他保持良好的競技狀態,從而在比賽中獲得佳績。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