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2018中國金球獎評選啟動

李立
2018年11月13日07:3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8中國金球獎評選啟動

隨著2018賽季中超聯賽大幕落下,昨天,由體壇傳媒集團發起並主辦,中國體育新聞工作者協會指導,騰訊互娛戰略合作的“2018中國金球獎”評選正式啟動。

“2018中國金球獎”評選與中超聯賽的各項最佳評選不同,評選對象為具有中國國籍的足球人。范圍涵蓋中超、國字號比賽、足協杯、亞冠、中甲以及海外聯賽。今年評選繼續由權威體育媒體擔任評委。投票工作將在足協杯結束后正式開始,結果將在12月中下旬揭曉。

在2017中國金球獎評選基礎上,今年的評選將繼續設立“中國女子金球獎”、“中國金帥獎”、“中國金童獎(U21)”和“中國五人制金球獎”。此外,“年度最佳足球電競先生”和“年度最佳足球電競俱樂部”將一同產生。本年度的評選還將增設足球與電競解說等類別的獎項。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