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城經典傳控打爆曼聯 德比成了獨角戲 

白雲
2018年11月13日07:2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城經典傳控打爆曼聯

 在伊蒂哈德球場的一場1:3的慘敗,令穆裡尼奧的曼聯,在瓜迪奧拉的曼城面前,徹底暴露出了差距。昨天凌晨的曼徹斯特德比,曼聯的表現令名宿加裡·內維爾都不禁哀嘆,與同城對手已經不是同一個級別的較量了。

曼城在主場3:1戰勝曼聯,繼續保持聯賽不敗、穩居積分榜榜首。這場強強對決,曼城以自己最擅長的方式完勝對手。他們整場比賽佔據絕對優勢,尤其是曼城打進的第3球,球隊在2分鐘內完成了連續不間斷的44腳傳球后完成破門,更是將傳控發揮到了極致。

利物浦名宿索內斯賽后對於比賽中進攻混亂,缺乏章法的曼聯進行了嚴厲的批評。索內斯指出:“看看曼聯在進攻上的表現,微不足道的、近乎是零的內容、啥都沒有,踢得稀裡糊涂。他們為球迷展現了什麼?這真的非常讓人失望。如果你是曼聯球迷,那對於這場比賽一定看得很難受。”

加裡·內維爾也是毫不留情,“眼下已經不應該將曼聯與曼城進行比較,就眼下的情況來看,兩家球隊有著巨大的差距。眼下的英超積分榜上,曼城領先曼聯已經多達12分,是非常合理的。曼聯目前的問題不是曼城,而是如何追上其他的球隊。對於曼聯來說,曼城眼下已經處在一個不一樣的水准線上。”

整場比賽裡,曼聯都被曼城華麗的傳切配合所牢牢壓制。更為可怕的是,比起賽季初的萎靡,如今的曼聯看上去無論是精神狀態還是競技狀態都已經算是相當不錯了,但卻幾乎沒能給對手造成任何威脅,恐怕穆裡尼奧都不得不回憶起當初率領皇馬對抗“宇宙隊”瓜氏巴薩時的無力感。

昨天的曼市德比原本被以為會是勢均力敵的比賽,結果曼城以絕對壓倒性的優勢贏得勝利。瓜迪奧拉的球隊向來擅長傳控,面對以防守見長的穆裡尼奧,曼城以最碾壓式的方式完成了進攻。連續44腳傳球后破門的這個進球,也將注定會被反復拿出來說很多年。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