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濃眉哥”雙二十壓制猛龍

馮愛軍
2018年11月14日08: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濃眉哥”雙二十壓制猛龍

  猛龍隊輸球是因為洛瑞,而對手鵜鶘隊贏球則得益於濃眉哥。本場比賽,濃眉哥戴維斯出場39分鐘,20投11中得到25分、20籃板、6助攻和2蓋帽。這不僅是戴維斯本賽季首次單場比賽至少得到20分和20籃板,也是他生涯常規賽第五次單場得到至少20分和20籃板。

  “感覺不錯,我在這裡的表現一直很掙扎,但是我認為我的球隊今晚防守很棒。對手是東部頭名的球隊,他們現在打得特別好。我認為霍勒迪還有隊友們干得很棒,讓凱爾·洛瑞打得艱難。洛瑞是帶動他們全隊的人,並且科懷命中了幾個高難度投籃。最終,我認為我們的防守不錯並且命中了關鍵投籃。”戴維斯賽后復盤時說道。

  本場比賽,鵜鶘后衛朱·霍勒迪出場39分鐘,19投12中其中3分球7投3中,得到29分同時還有14次助攻進賬。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