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湖人

“浓眉哥”戴维斯:乐意为国出征东京奥运会

2019年09月30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30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9月29日,据外媒报道,湖人球员“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今夏没能为国出征的原因。同时,他表示,如果国家队向其发出邀请,他将欣然加入并全力为国出战东京奥运会。

今年世界杯开始之前,包括哈登和戴维斯等在内的多名NBA球星都纷纷宣布退出,这让美国队的实力大打折扣。美国队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中仅仅获得第七名,创造了世界大赛历史最差战绩。谈及未能随队出征今夏世界杯的原因时,戴维斯直言有些“身不由己”,“这个夏天,交易在我身上发生了,下赛季又是我的合同年,所以我需要花时间处理很多东西。”

戴维斯曾代表美国队出战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和2014年的男篮世界杯,且最终随队问鼎冠军。美国篮协在世界杯结束后也对美国队的成绩表示强烈不满,而外界普遍认为明年参加奥运会的美国男篮阵容将会“令人惊艳”。谈及东京奥运会,戴维斯说:“明年夏天,情况将会有所改变。如果国家队向我发出邀请的话,我很乐意为国出战东京奥运会。”

据此前的报道,斯蒂芬·库里和达米安·利拉德等多位NBA球星都已“主动请缨”参加东京奥运会。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