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CWHL-王玉婷絕殺 萬科陽光加時3-2萬錦迅雷奪四連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1月15日08:50

CWHL-王玉婷絕殺 萬科陽光加時3-2萬錦迅雷奪四連勝

人民網北京11月15日電 北京時間11月14日晚,2018-2019賽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深圳昆侖鴻星萬科陽光隊坐鎮主場深圳大運中心迎戰萬錦迅雷隊。林妮多打少拔得頭籌,王玉婷打進賽季首球,萬科陽光兩度領先被對手追平,加時賽卡彭特送助攻,王玉婷上演絕殺,萬科陽光3-2擊敗萬錦迅雷,豪取四連勝,主場保持不敗!

林綺琪開場進球被吹無效 多打少林妮拔得頭籌

雖然門神諾拉·萊緹從四國賽歸來,但主教練德蘭尼並沒有安排她首發,萬科陽光隊派出了華裔球員周嘉鷹擔任門將。開場,萬科陽光士氣如虹,7號林綺琪在1分38秒就破門得分,可惜萬錦球門被撞開,裁判判定該球無效。

3分24秒,49號王玉婷一杆抽射打在門柱上被對方門將沒收,這個球力量十足,球門再次移動,工作人員及時到位將其恢復原位。

第10分鐘,9號漢娜·邦頓侵犯對手犯規,進入受罰席,面對少防多,2號於柏巍、93號劉智新發揮出色,互相補位,讓對手一次次無功而返。

隨后,萬錦迅雷隊犯規,萬科陽光獲得首個強打機會,就在強打快要結束的時候,91號華裔球員林妮控杆技法相當精湛,一拍怒射穿破對手十指關,萬科陽光以1-0領先。

最后三分鐘,安德森強行突破射門被擋出,緊跟著,萬科陽光一度獲得三打二的機會,可惜邦頓的射門被扑出。17分42秒,萬錦迅雷利用速度優勢發動反攻,31號滑行中騙過一名防守隊員,33號周嘉鷹有些猶豫,沒能第一時間出擊,錯過了最佳扑救時機,萬錦迅雷一杆挑射得分,雙方戰至1-1平。

裁判鳴笛時,12號安德森與對手大打出手,勸架的林妮也險些被誤傷,裁判經過反復確認后,判萬錦迅雷犯規,萬科陽光將在第二節開局獲得五打四機會。

漢娜·邦頓兩次錯失單刀 王玉婷打進賽季首球

進入到第二節,萬科陽光開局進攻犀利,5號阿歷克斯·卡彭特單騎闖關,可惜臨門一杆打門有失水准,沒能形成威脅。第25分鐘,9號漢娜·邦頓獲得單刀機會,她出杆不夠果斷,被萬錦迅雷的后衛擋出。

隨后,萬錦迅雷加強了攻勢,巴赫和斯塔西左右開弓,在萬科陽光門前連續制造殺傷,中局,斯塔西右路突然一拍打門,周嘉鷹保持專注,直接將球攥在手裡。

第28分鐘,9號卡彭特一杆直塞,准確找到埋伏在萬錦迅雷門前的邦頓,后者獨自面對門將,轉身后打門被封堵,接連錯失兩次單刀,邦頓顯得有些沮喪,場外萬科陽光主教練鮑勃·德蘭尼表情遺憾,為愛徒感到惋惜。

32分16秒,萬科陽光隊再次發動攻勢,49號王玉婷得球后果斷打門,球的速度非常快,線路刁鑽,直接彈入網袋,這是王玉婷本賽季的第一粒進球,萬科陽光以2-1再次領跑。

一分鐘過后,9號漢娜·邦頓一杆打門被扑出。盡管萬錦迅雷也打出幾波進攻,但周嘉鷹發揮穩定,力保球門不失,兩節過后,萬科陽光以2-1領跑。

卡彭特邦頓掀進攻狂潮 萬科陽光后防漏洞丟球

第三節比賽,一球領先的萬科陽光信心十足,進攻此起彼伏,一波接著一波,第50分鐘,卡彭特、邦頓連續打門,萬錦的防線被打爛了,近乎崩潰,但萬科陽光連續幾杆射門,都沒能轉化為進球,運氣欠佳。

頂過這波攻勢后,一直處於被動的萬錦迅雷獲得機會,客隊大舉壓上,在萬科陽光門前制造混戰,周嘉鷹沒能封死角度,24號芭芭拉破門得分,將比分追至2-2平。

追平比分的萬錦士氣大振,萬科陽光也不甘示弱,雙方爭奪達到白熱化,身體接觸也開始增多,萬科陽光兩次被侵犯,裁判並未做出判罰,萬錦得寸進尺,再次犯規,這次沒能逃過裁判的法眼,萬科陽光獲得強打機會。

兩分鐘的多打少中,卡彭特、安德森、邦頓不斷發起進攻,可惜臨門一拍有失水准,無緣進球。第55分鐘,邦頓與安德森打出精妙配合,邦頓邊路直塞找到安德森,后者一拍墊射極具威脅,不過萬錦門將第二反應及時,穩穩將球護住。

加時賽四打四,萬錦迅雷爭球成功后率先發起進攻,斯塔西沒能控制好球,被萬科陽光搶斷,雙方完成換組后,18號凱萊·墨瑟一拍進攻被封死。距離加時結束還有2分32秒的時候,卡彭特送出妙傳,49號王玉婷梅開二度,完成絕殺,萬科陽光以3-2戰勝萬錦迅雷,豪取四連勝。

根據賽程安排,北京時間11月16日晚上19:30,萬科陽光隊將再次迎戰衛冕冠軍萬錦迅雷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