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老臣新援齊開張 萬科龍4-2強勢逆轉勝西伯利亞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1月15日13:12

KHL-老臣新援齊開張 萬科龍4-2強勢逆轉勝西伯利亞

人民網北京11月15日電 北京時間11月14日晚,2018-2019賽季KHL大陸冰球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俄羅斯新西伯利亞挑戰西伯利亞隊。比賽中拉塔在球隊落后的情況下通過強打將比分扳平,隨后舊將布雷幫助對方再度領先。比賽進入第三節,巴圖裡斯和方丹在1分多鐘內先后幫助球隊二度扳平和反超比分,場上時間進入最后1秒,桑德斯特羅姆的空網球幫助萬科龍隊將整場比賽比分定格為4-2,這樣萬科龍隊強勢逆轉取得了對西伯利亞隊的勝利。

球隊陣容上,一組鋒線與上場比賽相同,建安、拉塔和葉勁光在二組搭檔。倫德擔任三組中鋒,四組則為海雲-駱嘉-趙傳禮的華裔組合。后衛方面維塔塞克也和亞維寧首發,維克倫德和拉尤寧在二組,三組則為簡國輝和新援巴圖裡斯。首發門將為布魯斯特,替補門將為孫澤浩。

首節:開場大意失荊州拉塔強打扳平

第一節比賽剛剛開始65秒,萬科龍隊球員還未馬上進入狀態,西伯利亞隊前鋒卡扎科夫帶球在右路射門,拉尤寧補防不及,球從他的腿間飛過鑽入球門上角,萬科龍隊一上來就0-1處於落后。重新開球后我方球員馬上發動進攻,建安的一杆射門打在了橫梁上,裁判經過視頻回看后確認這不是一粒進球。

3分09秒,新援后衛73號巴圖裡斯阻擋犯規,特勤組球員在本場比賽第一次少防多裡繼續著穩定發揮。首節比賽進入后半段,主隊91號羅曼採夫犯規送給萬科龍隊第一次5打4。就在這次強打機會結束前8秒,萬科龍隊5名球員通過前后場的不斷配合打出空當,14號維克倫德將球前送,86號默特爾在門前輔佐46號拉塔射門,拉塔的球打在了守門員腿上反彈入網,萬科龍隊將比分扳為1-1平!隨后的5分多鐘時間裡,萬科龍隊又遭遇了兩次犯規。最終首節比賽結束,兩隊將以平局進入到第二節比賽爭奪,而萬科龍隊將在短時間內以4人應戰。

次節:犯規不斷付代價布雷無情面對老東家

節間休息回來,萬科龍隊先通過防守恢復人數滿額。葉勁光、建安和倫德表現十分積極,多次沖擊西伯利亞大門試圖將比分反超,可惜對方門將沒有再給他們機會。兩隊球員對攻至29分27秒,43號維塔塞克絆人犯規,萬科龍隊再次陷入少防多的不利局面。維塔塞克剛剛上場,隊長葉勁光又因擊打犯規被裁判送入了小黑屋,我方球員的進攻勢頭又被打斷。

36分14秒,86號默特爾又絆人犯規,萬科龍隊在短短7分鐘時間裡犯規次數已經達到了3次。這一次西伯利亞強打組給了我方教訓,37分整,西伯利亞41號布雷補射,布魯斯特之前因封擋了對方球員的中路射門而在短時間內無法轉移重心,球幾乎飛入了空門,萬科龍隊上賽季的得分王布雷因此幫助對方再次領先。此后萬科龍隊終於長時間處於人數滿額狀態,可是球員們的幾杆射門也沒有幫助球隊再度扳平比分。次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1-2暫時處於落后。

末節:巴圖裡斯方丹助反超桑德斯特羅姆空門奠勝局

第三節比賽開始1分34秒,西伯利亞有球員犯規,布魯斯特馬上下場形成緩判6打5,萬科龍隊在打了近2分鐘6打5后正式進入5打4時間。強打組球員在對方端區形成陣地戰,47號建安的來球落到了門柱旁邊,球馬上被對方門將泰勒打走,萬科龍隊差一點就再度扳平了比分。46分57秒,主隊再送我方5打4,可惜球員們落成陣地戰時間過晚,沒有獲得太好的射門機會。

比賽進入最后10分鐘,不甘心輸球的萬科龍隊隊員主打防守反擊戰術。50分30秒,我方球員全員發動快速反擊,18號葉勁光從側方送出助攻,73號巴圖裡斯在中路輕鬆接球將球掃進球門,這位來自拉脫維亞的新援在第一場比賽就為萬科龍隊取得了進球,而且是非常重要的扳平球!接下來起勢的萬科龍隊隊員繼續防守反擊,51分47秒,37號方丹成為了受益者,他在接到43號維塔塞克和86號默特爾傳球后從右路攻門,球從左球門柱反彈入網,萬科龍隊在1分多鐘內完成了從扳平到反超的過程!

不甘心勝利溜走西伯利亞球員發動反擊,我方后防球員和門將布魯斯特經受了一次次考驗。第59分鐘,主隊撤下門將並請求暫停,萬科龍隊5名球員不斷尋找機會將球送入空門。比賽進入60分鐘整,28號桑德斯特羅姆最后的解圍球緩緩滑入球門,本場比賽的比分在最后一秒鐘被改寫為4-2,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客場強勢逆轉戰勝西伯利亞!

接下來球隊將飛回上海並繼續迎來休整,北京時間11月21日19點30分,隊員們將在三林中心迎來明斯克迪納摩隊的挑戰。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