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克洛澤推薦菲爾克魯格入選德國隊

2018年11月16日08:3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克洛澤推薦菲爾克魯格入選德國隊

  新華社柏林11月15日電 世界杯歷史最佳射手克洛澤認為,漢諾威隊的菲爾克魯格能夠勝任德國隊前鋒的位置。

  克洛澤在15日發行的《圖片報》上表示:“他具備作為一名優秀中鋒所需的能力和技巧。”他認為,德國好的前鋒越來越少,而25歲的菲爾克魯格配得上進入國家隊。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德國隊主帥勒夫手下竟沒有一名真正的前鋒。克洛澤於2014年贏得世界杯后結束了國家隊生涯,戈麥斯也退役了,瓦格納則因為沒被選入俄羅斯世界杯大名單而退出了國家隊。

  不過,克洛澤仍然樂觀:“任何位置都可能經歷暫時的空當。德國隊曾一度沒有左后衛,只是現在變成了前鋒。”克洛澤曾在俄羅斯世界杯上擔任勒夫的助理教練,現在是拜仁慕尼黑俱樂部的青年隊教練。

  菲爾克魯格從2016年開始為漢諾威隊效力70場比賽,共打進21球。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