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CWHL-伍茲破門難救主 萬科陽光主場1-3不敵萬錦迅雷【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1月18日09:08

CWHL-伍茲破門難救主 萬科陽光主場1-3不敵萬錦迅雷【3】

人民網北京11月18日電 北京時間11月17日,2018-2019賽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職業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艾瑪·伍茲進球難救主,深圳昆侖鴻星萬科陽光隊主場以1-3不敵衛冕冠軍萬錦迅雷。接下來,球隊將休整三周左右,於12月12日主場迎戰蒙特利爾加人隊。

王玉婷回防一杆改變線路 萬錦開局閃電破門

這是萬科陽光主場與萬錦迅雷的三番戰。比賽開始后,萬科陽光還沒有進入狀態,萬錦迅雷就發動進攻,24號芭芭拉一拍怒射,回防的49號王玉婷球杆一擋,改變了球的線路,諾拉·萊緹失去了判斷,萬錦迅雷開場僅僅22秒就破門得分。

4分49秒和6分18秒,卡彭特、墨瑟以及林綺琪和林妮接連打出配合,但臨門一杆都被擋出。這段時間,萬錦迅雷在進攻端的穿插跑動不多,但萬科陽光屢次錯失破門良機。

頂住萬科陽光這波進攻后,萬錦迅雷的兩次陣地戰險些再次破門,萊緹直接沒收了斯塔西的強攻。最后39秒,萬錦迅雷后防線出現失誤,留出空位,萬科陽光一拍推射可惜打偏了,遺憾沒能追平比分。

艾瑪·伍茲扳回一球 萬錦最后13秒反擊得手

進入到第二節,萬科陽光開局打出天衣無縫的配合,無人盯防的艾瑪·伍茲面對半個空門沒有打進。

30分14秒,萬科陽光后防線欠缺章法,李霞的解圍不夠果斷,萬錦迅雷搶斷后直接塞到門前,2號貝卡·金一杆挑射得分,衛冕冠軍2-0領跑。一分鐘過后,萬科陽光多點形成牽制,第一點的林綺琪並沒有拿到球,但右路跟進的艾瑪·伍茲破門得分,主隊將比分改寫為1-2。

追回一分的萬科陽光一招一式沉沉穩穩,第36分鐘再次給對手施壓,墨瑟、卡彭特、林綺琪形成圍攻,萬錦迅雷門前告急,兩方球員陷入混戰,迅雷隊門將豪爾沉著冷靜,三次扑救成功,讓主隊無功而返。最后13秒,林妮前場丟球,萬錦迅速反擊形成三打二,7號下底回傳,12號巴赫將球打進,衛冕冠軍3-1領先。

萬科陽光強打時間錯失良機 1-3不敵萬錦迅雷

第三節比賽,兩球在握的萬錦迅雷壓縮防區,后防線組成了一道鋼鐵長城,萬科陽光盡管展開瘋狂進攻,但難以打破對手的防線,無奈之下,隻能放慢節奏,耐心尋找機會,伺機而動。

第51分鐘,萬錦迅雷有選手犯規進入受罰席,萬科陽光在強打就要結束時獲得機會,林妮的射門被擋出,李霞的補射也沒有命中,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局面對萬科陽光非常不利。末段,萬科陽光屢次建功未果,豪爾成功捍衛住客隊的球門,最終萬科陽光以1-3不敵萬錦迅雷。

接下來,萬科陽光將迎來三周左右的休整時間。12月12日,球隊將繼續坐鎮主場迎戰蒙特利爾加人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