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廣廈隊裡抖音網紅扎堆:上場能贏球 下場能搞笑

曹林波
2018年11月19日08:16 | 來源:錢江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廈隊裡抖音網紅扎堆

抖音截屏

2018-2019賽季CBA常規賽第十三輪昨晚(18日)繼續開戰,廣廈隊坐鎮主場迎戰四川隊,最終廣廈男籃依靠一波三分雨,以120:99輕鬆戰勝四川男籃。賽后李春江給了球隊非常高的評價:“三個客場回來后大家很辛苦,這一周能挺過來很不容易,希望大家能繼續保持下去。”

不僅僅這場比賽贏得輕鬆,在經過了一波三連客之后,重新回到主場的廣廈,隊內還能保持一副輕鬆的狀態。這可不是光說說而已,都是大家看在眼裡的。

因為在回到主場之后,廣廈男籃就連續發了兩條抖音視頻。一條是在訓練房裡,劉錚、趙岩昊、林志杰、胡金秋在健身球上歡樂地疊羅漢﹔還有一條是大家給大外援博洛西斯過生日的視頻。

在視頻裡可以看出,球隊在回到主場后,第一時間就投入了訓練。雖然很辛苦,但是大家練得很開心。一個健身球上疊上了四五個人,引得大家紛紛評論:“心疼壓在最下面的那個人。”“心疼那隻球。”

而給博洛西斯過生日的視頻就更好笑了。現在在CBA似乎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在球隊裡過生日的人都要享受“蛋糕砸臉”的待遇,大牌如易建聯也不能幸免,在廣廈,本賽季也有王博在更衣室被大家用蛋糕拍臉的經歷。

“大菠蘿”去年在新疆客場已經享受過一次這樣的待遇了,所以今年他干脆“躺平任砸”。這可是真的躺平在地上,任大家把蛋糕整個按到他臉上。主要執行者,還是球隊的老大、主教練李春江。

這場面實在太逗了,惹得李春江自己都轉發了,“第一次做這種事,有點手抖。”他對於這個賽季兩位外援在場上容易炸毛的情況有所感慨,所以順帶還加了一句:“大菠蘿要是在球場上也這麼乖該多好啊。”而且他還在回復球迷的時候開玩笑說:“我確實在場上也想過這麼糊他。”

在全民皆玩抖音的時代,廣廈男籃本賽季也開了屬於自己的抖音賬號,成為最先開始玩抖音的CBA球隊之一。

素材都是俱樂部的一個工作人員整理上傳的,這位平時也玩抖音的妹子,主場就抓住一切機會拍攝球隊花絮,在球隊打客場的時候就委托翻譯幫忙拍攝。到現在為止,她已經拍攝上傳34個抖音視頻,讓球迷們了解了球隊在賽場外的另外一面,也感受到了廣廈男籃無論是外援還是國內球員都是那麼搞笑可愛。

在本輪的另一場比賽中,浙江稠州銀行男籃客場以117:111逆轉天津,自己取得三連勝的同時,送給對手六連敗。

本報記者 曹林波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