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四將破門助復仇 萬科龍4-1輕取明斯克迪納摩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1月22日08:15

KHL-四將破門助復仇 萬科龍4-1輕取明斯克迪納摩

人民網北京11月22日電 北京時間11月21日19點30分,2018-2019賽季KHL大陸冰球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戰明斯克迪納摩隊。比賽中帕羅拉、建安和方丹在前兩節比賽裡幫助球隊取得3-0領先,第三節對手扳回一球,終場前19秒維塔塞克打空門得手,昆侖鴻星萬科龍隊最終4-1取得勝利,報了客場負於對手的一箭之仇。

陣容方面,球隊的首發鋒線和上場比賽相同,倫德、默特爾和方丹組成二組,葉勁光、建安和拉塔在三組搭檔。后衛線上維克倫德和拉尤寧首發,此前一組的亞維寧和維塔塞克調至二組,三組則依然是簡國輝和巴圖裡斯。門將位置上拉祖申傷愈復出擔任替補門將,首發門將為布魯斯特。

首節:帕羅拉建安助萬科龍先聲奪人

比賽一開始,經過一周時間休整的萬科龍隊全體成員就馬上進入了狀態,牢牢把握了場上局勢。第2分鐘,客隊球員射門被布魯斯特扑出,隨后我方球員便發動進攻力求落入陣地戰。2分57秒,14號維克倫德在藍線送出助攻,34號帕羅拉在左路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擋出,隨后他馬上搶到球在中路將球補進,幫助萬科龍隊在開場不到3分鐘就取得1-0領先!

一球在手的球員們絲毫不敢懈怠,28號桑德斯特羅姆的射門險些馬上擴大比分差距。防守端的后衛們發揮也十分穩健,維克倫德和亞維寧先后成功將對方前鋒攔了下來。8分19秒,明斯克迪納摩隊后防出現失誤,18號隊長葉勁光和47號建安形成2打1,右側的葉勁光無私地將球分給已無人防守的建安,建安面對門將輕鬆把球送入球門,萬科龍隊此時已2-0領先明斯克迪納摩!

接下來兩隊進入對攻環節,葉勁光和沃爾斯基的進攻被對方球員化解,布魯斯特也一一將客隊前鋒的射門擋出。最終第一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帶著2球的領先優勢進入到下一節比賽。

次節:方丹錦上添花萬科龍三球在手

第二節比賽開始2分37秒,明斯克迪納摩隊24號布魯姆絆人犯規,送給萬科龍隊本場比賽第一次多打少機會。可惜貝克、沃爾斯基、葉勁光和建安的多杆射門都欠缺了一些運氣,幾輪進攻下來比分差距沒有再度擴大。第26分鐘,亞維寧在藍線將球前送,28號桑德斯特羅姆險些破門。接下來建安、葉勁光和巴圖裡斯繼續發難,然而球都被對方門將沒收。接下來明斯克迪納摩隊試圖發動反擊,布魯斯特嚴防死守力保球門不失。

30分57秒,一粒進球終於到來:43號維塔塞克和86號默特爾發動助攻,37號方丹左路中距離勁射破網,令萬科龍隊3-0領先!34分04秒,葉勁光橫杆推阻犯規下場,特勤組球員和門將布魯斯特圓滿完成任務,令對方球員無功而返。第二節比賽的剩余時間在兩隊球員的對攻中結束,萬科龍隊帶著3-0的優勢進入到最后一節比賽。

末節:明斯克扳回一城維塔塞克空門助勝

末節比賽開始,不甘失敗的明斯克迪納摩隊繼續發動進攻。41分22秒,客隊10號卡茲奧諾夫在接到91號加福魯斯傳球后直面布魯斯特將球打進,比分差距被縮小為2分。隨后客隊稍微起勢,好在布魯斯特將對方球員的來球拿到。47分鐘,我方重新站穩腳跟,亞維寧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扑出。

全場比賽進入到最后10分鐘,兩隊球員進行輪番攻擊,球員們的碰撞也十分激烈。56分44秒,明斯克迪納摩隊忙中出錯,71號帕夫洛維奇犯規令我方進入到多打少時間,場上形勢頓時緩和了下來。2分鐘5打4裡,方丹、貝克等人的射門又近在咫尺,但比賽懸念還是沒有被徹底殺死。

59分34秒,明斯克迪納摩隊撤下門將請求暫停布置6打5戰術,但緊接著戲劇性一幕出現:兩隊球員在萬科龍隊守區爭球,43號維塔塞克在門后板牆將球拿到后直接挑射,球在長時間飛行后直鑽對面大門網窩,對方的戰術還沒來得及實施就宣告失敗,萬科龍隊同時也將本場比賽的比分定格為4-1!剩余時間裡明斯克迪納摩隊喪失了繼續追分的必要,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上海三林中心4-1戰勝明斯克迪納摩隊,在報了客場負於對手的一箭之仇的同時也取得了主場系列賽的第一勝!

北京時間11月23日19點30分,隊員們將繼續坐鎮上海三林中心迎戰斯巴達克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