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圍棋名人戰32強賽戰罷

芮乃偉晉級 於之瑩遭淘汰

2018年11月23日08:4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22日電  (記者鄭軼)“閬中古城杯”首屆中國女子圍棋名人戰32強賽22日在中國棋院戰罷。首輪冷門迭爆,於之瑩負於王爽,李赫輸給汪雨博,王晨星不敵儲可兒。

  焦點戰中,於之瑩執黑以二連星開局,王爽以星小目應對,並選擇一個復古的變化。於之瑩開始行棋步調不錯,黑棋逐漸搶得先手取得較大優勢。王爽在劣勢下積極拼搶,不僅最大程度壓縮了右上黑角,還將白棋右側連片,取得不少實地,形勢變得細微。官子階段,王爽更勝一籌,最終以半目優勢艱難戰勝於之瑩。

  其他比賽中,老將芮乃偉執白140手速勝新秀董天怡,高星戰勝本次比賽年紀最小的棋手、不滿12歲的吳依銘,特邀棋手張璇擊敗劉慧玲,唐奕戰勝宋容慧。

  本次比賽由人民日報社、中國圍棋協會、中國棋院共同主辦,人民網、人民日報體育部、閬中市人民政府、人民體育承辦,閬中古城旅游發展有限公司、四川雲天路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徐瑩圍棋俱樂部協辦。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23日 23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