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勒布朗-詹姆斯受到克利夫蘭球迷禮遇

趙曉鬆
2018年11月23日08:3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詹姆斯受到克利夫蘭球迷禮遇

在北京時間昨天上午進行的一場NBA常規賽中,洛杉磯湖人隊客場109比105險勝克利夫蘭騎士隊。本場比賽是騎士隊曾經的支柱球員詹姆斯今夏轉會湖人隊后首次回到克利夫蘭。他在比賽中拿下全場最高的32分,幫助球隊戰勝老東家。

現場主持人賽前介紹詹姆斯時,特意加了一句“歡迎回家”,觀眾也為這位最熟悉的客隊球員送上了歡呼聲。當詹姆斯在比賽中首次觸球時,現場球迷甚至全體起立歡呼。直到詹姆斯投入第一球后,球迷的歡呼聲才停止。首節比賽暫停時,現場大屏幕播放了回顧詹姆斯在克利夫蘭打球的視頻,再次引得看台上掌聲雷動,詹姆斯也向球迷揮手致意。

本場比賽,湖人隊直到最后時刻才在詹姆斯的帶領下打出一次16比3的攻擊波,從而反超比分,收獲兩連勝。詹姆斯出場35分鐘,得到32分、14個籃板、7次助攻的全面數據,他說:“我為騎士隊效力11年,在賽場內外付出了全部,我對這座城市心懷敬意,今天的比賽對我意義重大,對我的朋友和家人也意味著很多。”

2016年,詹姆斯帶領騎士隊拿下隊史首個NBA總冠軍,並因此深受當地球迷愛戴。詹姆斯表示,非常感謝克利夫蘭球迷的支持,“我感謝他們,正如他們感謝我一樣,那是我對他們的敬意。”目前,湖人隊以10勝7負的戰績暫時排名西部第七。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