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王子铭回应球迷投诉:当时已回礼再送明信片感谢支持

张昆龙
2020年05月23日08:4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子铭回应球迷投诉:当时已回礼再送明信片感谢支持

  王子铭回应球迷投诉:当时已回礼再送明信片感谢支持

  22日下午,微博上一条有关青岛球迷向该市政府网站控诉国安球员王子铭无视他连续两次打招呼行为的消息引发关注,青岛市体育局落实该事后还进行了回复,表示会将此消息通报给王子铭本人并敦促其注意言行。北京青年报记者第一时间就此事采访了国安俱乐部和王子铭。他本人表示确实记得这个事情,由于当时正处在训练后的跑步状态,看到打招呼他就点头回礼示意了,但仍然造成了误会。他表示歉意,愿意为这位球迷送上签名明信片,也感谢并希望他能继续支持中国足球,而他本人也希望球迷看到这条消息后,能够联系国安俱乐部,提供个人信息,他会尽快寄出这份礼物,表示感谢。

  4月底结束在昆明的拉练之后,包括王子铭在内的国安队员得到了短暂的休息机会,他也返回家乡青岛陪伴家人和朋友。作为一名正处在上升期的球员,王子铭在休息之余不忘坚持日常的训练,家乡球队青岛中能也为他提供了方便,而这次的小插曲就出现在王子铭跟队保持训练期间。

  这位球迷在公开信中提到,他从市区远赴基地特意观看王子铭的训练,不过这位本地球员却连续两次无视热情球迷打招呼的行为,让这位球迷感到愤怒。他一气之下,向政务信箱发出了控诉信,而对此青岛体育局只能在回复中表示很遗憾,并表示会通知王子铭本人。

  由于目前并不知道这位球迷姓甚名谁、家住何处,所以王子铭也希望球迷在看到这一消息之后,能够在微博或者其他平台联系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他也好在第一时间把自己的这份心意送出,感谢家乡球迷的支持。

(责编:李雅文、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