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安热身赛大胜上海嘉定

张昆龙
2020年07月12日08:2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安热身赛大胜上海嘉定

11日下午4点,北京中赫国安在上海迎来了此次备战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中乙球队上海嘉定搏击,最终凭借阿兰、张玉宁双双奉上的梅开二度好戏以及王子铭和巴顿的进球,国安6比1拿下对手,取得了本次集训热身的第二场胜利。在3天前1比4不敌南通支云之后,国安也及时止颓,重新找回了状态。

还有大约两周多一点的时间,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在苏州和大连两个赛区同时打响,目前正在上海备战的国安队也在充分利用这最后的时间磨合阵容、调整状态。上一场不敌南通支云的比赛中暴露出了后防不稳的问题,也给国安将士敲响了警钟。

那场失败3天后,国安迎来了又一场热身,对手是来自中乙联赛的上海嘉定搏击队,他们的主帅正是国安的老熟人——曾经在球队效力过的边前卫毛剑卿。同样面对低级别联赛对手,这次国安的发挥比几天前强了不少,开场不久,近来状态火热的阿兰就打破僵局,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此后的比赛,国安更是完全掌控了场面上的优势,尤其是此役联袂首发的锋线搭档阿兰和张玉宁,他俩在上半场就完成了互相“喂饼”的好戏,前者创造的点球由后者打进,后者立马为前者送上助攻,半场比赛结束,3比1的比分已经让胜利失去了悬念。

易边再战之后,国安继续演练阵容,轮换球员的登场非但没有让比赛的强度降低,反倒激发了那些此前机会不多的队员,随着张玉宁、王子铭和巴顿连进3球,最终国安在这场进球大战中以6比1拿下对手,把这场“迟到”的胜利送给了现场指挥的主帅热内西奥。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热身赛中,已经于昨天解除隔离并归队的外援前锋巴坎布并未进入大名单,而是跟随助理教练罗伯特进行恢复训练。如果一切顺利,国安下一场和浙江绿城的热身赛(15日),有望看到他披挂上阵的身影。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