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足協發通知U19國青隊即將展開軍訓 36名球員入選

肖赧
2018年11月24日09:0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U19國青隊即將展開軍訓

  本報訊(記者 肖赧)中國足協本周向相關俱樂部、地方足協下發通知,將安排U19國家男足進行軍訓,時間為11月25日至12月14日。U19國足也成為繼國家男足集訓營球隊之后,首支參加軍訓的國字號青年軍。這也預示著,中國足協對於國字號各梯隊的建隊目標不僅僅是應對亞青賽、亞少賽,而是要先從思想作風上對年輕球員進行一番磨煉。

  根據足協發布的通知,有36名球員入選U19國足的軍訓陣容。其中恆大俱樂部輸送7人,華夏幸福輸送8人,大連一方輸送6人,中乙球隊淄博星期天也有4人入選。與之前U25集訓隊在泰安軍訓不同,此次U19國青的軍訓先是在廣州集合,具體地點尚未公布。軍訓時間為11月25日到12月14日。值得注意的是,名單中並沒有涉及教練組及后勤保障人員,唯一的官員是來自中國足協國管部的張弨。

  據了解,這支U19國青隊實際上是以國青黃隊為主要班底,配以部分參加今年亞青賽的球員,如來自國安的劉國博等人。這支球隊的主教練是塞爾維亞人揚戈維奇。盡管由本土教練成耀東率領的U19國青隊折戟印尼亞青賽,但中國足協為了加強各級國字號人才的培養,保留了U19國青的國字號梯隊建制,這也意味著這一年齡段的球員接下來仍會得到足協的重點扶持。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