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塔爾德利、巴坎布均點射命中 足協杯決賽首回合國安1-1魯能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1月25日21:32

巴坎布(中)與隊友慶祝進球
巴坎布(中)與隊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1月25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2018足協杯決賽首回合在北京工人體育場打響,北京中赫國安主場對陣山東魯能泰山!上半場奧古斯托抽射擊中橫梁,巴坎布手球送點,塔爾德利點球命中先拔頭籌,巴坎布小角度勁射中柱﹔下半場吉爾手球送點,巴坎布主罰將功補過扳平,周海濱頭球中柱!最終國安1-1戰平魯能,11月30日,雙方次回合決賽將移師到魯能大球場繼續進行。

第6分鐘,鄭錚左路下底傳中,佩萊禁區中路頭球擊地反彈,吳興涵門前左側斜刺裡殺出掃射,侯森伸腳把球擋了一下,球擦著右門柱滑出。

第7分鐘,張弛右路45度吊傳門前,又是吳興涵門前搶點甩頭攻門,球擦著左門柱滑出。

第11分鐘,奧古斯托中路斷球送出一記過頂長傳,巴坎布左路接應殺入禁區起腳抽射,韓镕澤側身將球扑出。

第27分鐘,國安險些破門。魯能后衛解圍沒踢遠,禁區內無人盯防的奧古斯托拿球瞄了一下,直接抽射球門遠角,球砸在門梁上彈出!

第31分鐘,魯能打破僵局!蒿俊閔左側角球開到禁區,侯森出擊沒能夠到球,球卻意外的打在起跳爭頂的巴坎布手上,裁判果斷吹罰點球!塔爾德利隨后主罰一蹴而就!魯能1-0領先!

第38分鐘,蒿俊閔右側開出角球,禁區內的吉爾力壓防守隊員頭球攻門,球稍稍頂高。

第42分鐘,奧古斯托前場送出精准直塞,比埃拉禁區前沿腳后跟輕輕一撥,巴坎布跟進小角度打門,又被立柱拒之門外!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1分鐘,國安扳平比分!吉爾防守時禁區內倒地,球恰好擊中其手臂,主裁觀看VAR吹罰了點球!巴坎布操刀主罰輕鬆命中!國安1-1魯能!

第56分鐘,蒿俊閔前場右路任意球開入禁區,替補登場的劉洋輕鬆的搶到點甩頭攻門,侯森分身將球扑出,國安后防線明顯盯人不緊。

第61分鐘,劉洋左路45度傳禁區,門前的佩萊近距離魚躍沖頂,侯森神勇的將球扑出。

1分鐘后,蒿俊閔右側角球開入禁區,球擊中朴成手臂反彈,魯能隊員投訴有手球,主裁判觀看VAR后認為朴成不是故意手球,比賽繼續。

第63分鐘,蒿俊閔右側角球開到禁區,佩萊高高跳起頭槌攻門,於大寶神勇的在門線上將球踢出禁區!

第87分鐘,魯能險些絕殺!蒿俊閔右路起球傳禁區,剛剛替補登場的周海濱后點頭球攻門,球擊中左側立柱彈出!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安主場1-1戰平魯能!

雙方場上陣容:

北京中赫國安:1-侯森、4-李磊、3-於洋、19-於大寶、28-姜濤、5-奧古斯托(91'30-雷騰龍)、6-池忠國、8-朴成、10-張稀哲、23-比埃拉、17-巴坎布

山東魯能泰山:20-韓镕澤、5-鄭錚、4-吉爾、35-戴琳、13-張弛、17-吳興涵(54'11-劉洋(U23))、22-蒿俊閔、6-王彤、33-金敬道、9-塔爾德利(84'16-周海濱)、19-佩萊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