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神州綠茵

第三屆銅官區校園足球文化節暨娃娃足球宣傳月開幕

2018年11月26日09: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第三屆銅官區校園足球文化節暨娃娃足球宣傳月開幕

人民網北京11月26日電 由安徽省銅陵市銅官區教育局、銅官區體育局聯合主辦的2018年第三屆銅官區校園足球文化節暨娃娃足球宣傳月活動在安徽省銅陵市體育中心新體育館足球訓練場舉行。本次活動為期15天,共有四十所小學和幼兒園,八十支球隊,兩千四百余名小朋友參與此次活動,主題為“快樂足球、健康成長”,共有五項小活動構成,分別為幼兒嘉年華活動、“我與足球”繪畫評選、“快樂足球、健康成長”攝影大賽、足球文化牆和五人制足球聯賽。

本次活動的開展進一步豐富了銅官區各小學、幼兒園的校園足球體驗活動,營造了良好的校園足球氛圍,通過足球聯賽及足球嘉年華活動,讓孩子體驗足球運動的快樂,促進孩子健康成長。

據活動承辦方負責人介紹,在當地教育、體育主管部門的大力支持下文化節從2016年至今已舉辦了三屆,深受孩子們的喜歡,通過足球體驗和比賽,真正的讓孩子們享受到了足球所帶來的快樂。

據悉,安徽遼邦體育與當地教育主管部門合作,聯合開展足球進幼兒園公益活動,三年時間裡為當地三十余所幼兒園送課三千多節,參與輪訓小朋友達到六萬余人次。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