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建儂5K跑

第三十七屆公園半程馬拉鬆北京公開賽建儂朝陽公園站圓滿落幕

2018年11月27日21: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0月27日上午,由北京市體育局、北京市體育總會主辦的第三十七屆公園半程馬拉鬆北京公開賽建儂朝陽公園站在風景宜人的朝陽公園鳴笛開跑。

本屆半馬共有695名個人跑者參加半程馬拉鬆賽,8支企事業單位代表跑團參加建儂5K團隊賽。北京市體育局副巡視員盧宏澤、北京市體育總會秘書長王品熙、北京市體育總會副秘書長張國成、建儂品牌運營官石小米、北京恆安中醫院院長余志忠、派隊體育CEO張特等領導為本次比賽鳴笛發令。

|建儂5K團隊賽,跑步路上一個不掉隊|

健儂5K團隊賽的主題是“健康路上一個不掉隊”,倡導的是團隊跑,是團隊精神。 共有人民網跑團、昌平婦聯麗人跑團、建儂跑團等8支企業跑團參與。最終,8支跑團均順利完賽,展現了企業風採,體現了企業文化,彰顯了企業精神。 

人民網跑團,現有跑團成員近300人,跑團秉承 “天下跑友一家親”的理念,隻要你愛運動、愛奔跑,我們就一定有緣在一起,一同比賽、一同快樂其中,實現運動無國界。

昌平婦聯麗人跑,團集結了昌平區各行各業熱愛運動、熱愛生活的女性代表。旨在通過日常訓練、參與社會活動及賽事,宣傳和維護婦女兒童權益,宣傳法律和健康知識,引領更多的女性和家庭健康生活,悅享生活。

建儂跑團,建儂體育,中國運動服團購第一品牌,以“推動全民健身事業發展”為己任,在半馬創新推出5K團隊賽。他們成立了跑團、宣揚科學跑步、他們相信有伙伴的陪同,健康路上一定不掉隊!

華夏銀行小龍人跑團,1992年成立的華夏銀行,歷經26年風雨輝煌。年輕的華夏銀行小龍人跑團,用腳步丈量城市,用奮斗實現夢想。路在腳下,心在遠方,我們用雙腳飛翔!

 京檢樂跑團,由北京市檢察系統跑步愛好者自發成立的跑團,跑團倡導向更多的跑友傳遞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通過運動強健體魄,擺脫工作亞健康。

 咕咚跑團,這是一個充滿激情與活力的團隊,是運動,讓他們遇見﹔是運動,讓他們更加積極向上﹔是運動,讓他們拋開一切借口,做一個行動派,遇見更好的自己!

 昌平愛跑聯盟,由北京市昌平區一群熱愛運動、具有正能量的運動愛好者組建而成。他們會不定期組織跑步、公益、志願等活動,他們想帶動更多人一起在健康的路上跑下去。

 麥旋風跑團一群來自各行各業喜歡運動和健身的人聚集在一起成立的團體,他們熱愛生活,健康陽光,朝氣蓬勃。他們希望通過自身的力量去影響更多的人加入到運動的行列中。 

|一個人的力量有限,集體的力量無限|

5K團隊賽,注重的是集體參與,是帶動參與。一個人的力量很有限,但集體的力量是無限的,建儂希望能通過5K團隊賽的方式,發動更多個人健身者帶動身邊的人來參與健身,大家一起做到跑步健身、科學健身!

 ▲跑團完賽領獎合影

|建儂25年,不忘初心砥礪前行|

建儂品牌作為中國人自己的品牌,在迄今為至成立的25年間,一直把提高國民身體素質作為公司的社會使命。在當下,國務院將全民健身上升為國家戰略的今天,建儂體育毅然承擔起一個企業對於社會的責任,希望能對全民健身事業有所作為。

除了與北京市體育總會達成戰略合作。從去年開始,建儂深入了更多的體育產業的高新布局,我們分別在果庄開拓了建儂梵悉民宿、在海坨山谷與全國8家頂級運營商聯手為體育產業布局了高端建儂體育基地等等,這些充分表明建儂的明天不僅僅是一個可以提供體育服裝及裝備的品牌,建儂還要為更多熱愛運動的個人、團隊、企業開拓出真正的與全民健身相關的體育產業文化、服裝及運動周邊的產品、更會大力關注團隊文化、團隊精神的互動性體驗。

(責編:段星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