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末節發威四球奇跡扳平 萬科龍點球惜敗西伯利亞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1月29日08:26

KHL-末節發威四球奇跡扳平 萬科龍點球惜敗西伯利亞

人民網北京11月29日電 北京時間11月28日19點30分,2018-2019賽季KHL大陸冰球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戰西伯利亞隊。比賽中萬科龍隊在前兩節1-5落后的極端不利局面下第三節如夢初醒,在前半段連入兩球﹔常規時間還剩最后15秒,帕羅拉在12秒內兩次破門上演奇跡,將比賽拖入加時。可惜的是萬科龍隊最終在點球大戰中還是不敵對手,最終以5-6遺憾落敗。

陣容上,由於今明兩天球隊將進行背靠背比賽,教練安排了部分球員輪休。鋒線上貝克回歸首發,二三組和上場比賽一致,四組由海雲、倫德和帕羅拉組成。后衛線上僅有簡國輝輪休,巴圖裡斯和維塔塞克搭檔。本場比賽首發門將為布魯斯特,拉祖申擔任替補。

首節:帕羅拉扳平對手依靠快攻拉開差距

比賽一開始,之前在交手中獲勝的萬科龍隊隊員就馬上佔據場上優勢,積極拼搶,

圍著西伯利亞球門進行狂轟濫炸,對手隻得依靠反擊給布魯斯特些許壓力。然而比賽進行到9分30秒,先進球的卻是客隊:66號米哈伊洛夫在反擊中憑借個人能力破門,令萬科龍隊0-1落后。接下來我方球員沒有因為這粒突然的失球而氣餒,繼續執行著本場比賽的計劃。12分52秒,79號倫德中場斷球后傳給插上的34號帕羅拉,后者在帶球進藍線后右側45度角中距離射門,球在飛過對方門將后緩緩滑入球門,場上比分被扳為1-1平!

接下來兩隊球員進行對攻大戰,可惜在14分03秒,我方后防線再次被西伯利亞打透:33號普林斯抓住布魯斯特的不及時扑救將球補射入網,令客隊再度將比分超出。再次領先的西伯利亞隊仿佛起勢,開始頻繁沖擊布魯斯特把守的大門。18分53秒,上賽季曾效力萬科龍隊的布雷面對老東家將球打進,令第一節比賽結束時,萬科龍隊1-3落后西伯利亞隊。

次節:強攻不下節末再丟兩球

第二節比賽開始,萬科龍隊球員馬上發動進攻試圖縮小差距,可惜23分23秒,7號帕勒特高杆犯規,我方由進攻轉入防守。2分鐘后場上人數滿額,貝克、拉尤寧和維克倫德的射門沒有命中,接下來我方在組織進攻上受到對方干擾,場上局面稍顯混亂。32分43秒,西伯利亞隊91號羅曼採夫受罰下場,萬科龍隊得到本場比賽第一次強打機會,可是人數上的優勢並沒有換得比分差距的縮小。

隨著本節比賽的不斷進行,雙方球員的場上動作不斷變大,火藥味逐漸變濃。37分51秒,36號亞維寧與對方68號科隆發生沖突,萬科龍隊再次進入少防多時間。38分07秒,西伯利亞強打得分,81號佩托拉將場上比分改寫為1-4。距離這一丟球剛剛過去50秒,客隊卷土重來,66號米哈伊洛夫梅開二度令萬科龍隊4球落后。1分多鐘后第二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1-5落后西伯利亞隊。

末節�加時�點球:如夢初醒四球扳平點球惜敗西伯利亞

第三節比賽一開始,40號拉祖申就上場替換之前的首發門將布魯斯特,其他球員則繼續努力進攻試圖縮小比分差距。44分14秒,隊長葉勁光與對方46號盧金發生沖突,兩人都被裁判處以4分鐘處罰。48分33秒,我方的進攻終於取得成效:43號維塔塞克和41號貝克在藍線作出配合,貝克的射門被西伯利亞隊門將扑出,79號倫德門前左側輕鬆補射破門,幫助萬科龍隊將比分差距縮小為3分。3分多鐘后,剛剛破門的倫德送出助攻,4號拉尤寧藍線中間拿球后遠距離破門,令萬科龍隊將場上比分改寫為3-5!

接下來我方球員繼續發動攻擊,然而西伯利亞隊明顯想守住領先局面,開始將球員駐扎在守區立足防守。57分10秒,塔波拉教練撤下拉祖申構成6打5,萬科龍隊放手一搏,靜待出現奇跡。59分45秒,我方已經放了2分35秒的空門,7號帕勒特在藍線得到葉勁光前場回傳直接遠射,球被34號帕羅拉墊射入網,萬科龍隊距離進入加時還有15秒鐘和1粒進球!

59分55秒,雙方球員在西伯利亞守區爭球。14號維克倫德得球后迅速回傳,4號拉尤寧遠射試圖破門,他的球打在了34號帕羅拉的腿上,帕羅拉稍微調整后馬上起杆,球在左側近角被送入球門!這一切隻經過了2秒鐘,帕羅拉12秒鐘內上演梅開二度,60分鐘內完成帽子戲法,幫助萬科龍隊在距離常規時間結束還有3秒鐘時將場上比分改寫為5-5!

3打3加時賽中,86號默特爾在62分29秒阻擋犯規,場上形勢變為3打4。不過萬科龍隊全隊上下沒有給對方殺死比賽的機會,拉祖申做出4次扑救,同時帕勒特和沃爾斯基的射門也沒有實現絕殺,兩隊進入到最后的點球大戰環節。

點球大戰開始,前四輪我方的海雲、貝克、沃爾斯基和葉勁光都沒有罰中,西伯利亞隊第四名上場的91號羅曼採夫則將球送入球門。先罰點球的萬科龍隊已經來到了最后一輪,重擔都壓在了最后上場的79號倫德身上。可惜倫德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扑住,全場比賽隨之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1-5落后的情況下第三節全力反擊連進4球,可最終還是點球惜敗,以5-6負於西伯利亞隊。

北京時間11月29日19點30分,兩隊將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進行背靠背比賽。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