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比埃拉、張稀哲破門 國安力壓魯能奪冠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1月30日21:43

比埃拉與隊友慶祝進球
比埃拉與隊友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1月30日電(楊磊)11月30日晚,2018賽季足協杯決賽次回合在山東魯能主場展開爭奪,北京國安在客場2-2戰東魯能,總比分3-3,北京國安憑借客場進球多奪得冠軍,這也是國安第四次奪得足協杯冠軍。

第3分鐘國安外援巴坎布反越位跟進得球殺入禁區形成單刀,射門被韓镕澤神勇封出。第9分鐘,姜濤禁區右側橫傳門前,巴坎布前點插上腳后跟打門,皮球擦著右側立柱出了底線。

第16分鐘,巴坎布前場做球,比埃拉得球后長驅直入殺入禁區,晃開防守抽射遠角,皮球撞柱入網,1-0。第24分鐘,奧古斯托搓傳禁區,巴坎布跟進領球小角度勁射被擋出底線。

第30分鐘,金敬道禁區前沿擺脫時被池忠國放倒,塔爾德利主罰任意球低射遠角,侯森將球扑出,吉爾跟進補射將球打進,魯能扳平比分。

第37分鐘,塔爾德利下底橫敲門前,佩萊背身拿球倚住后衛轉身抽射稍稍打偏。上半場補時階段,巴坎布在禁區弧頂的一記吊射被韓镕澤飛身扑出。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74分鐘,奧古斯托任意球直接打門,韓镕澤扑球稍有脫手后迅速將球抱穩。

第83分鐘,姜濤傳中,禁區后點張稀哲跟進頭槌攻門入網,2-1。

第89分鐘,蒿俊閔主罰右側接近底線處的任意球,禁區前點劉洋頭球后蹭,后點塔爾德利跟進頭球入網,2-2。傷停補時長達7分鐘,第95分鐘戴琳在對方禁區內鏟球犯規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最終北京國安客場2-2戰平山東魯能,兩回合3-3,北京國安憑借多一個客場進球優勢奪冠。

雙方首發及換人:

山東魯能:(4-4-2)20-韓镕澤﹔5-鄭錚、4-吉爾、6-王彤、35-戴琳﹔17-吳興涵(29’7-崔鵬)、22-蒿俊閔、33-金敬道、13-張弛(65’11-劉洋)﹔19-佩萊、9-塔爾德利

北京國安:(4-5-1)1-侯森﹔28-姜濤、3-於洋、19-於大寶,4-李磊﹔5-奧古斯托、23-比埃拉、10-張稀哲(87’30-雷騰龍)、6-池忠國(94’24-張瑀)、8-朴成(96’26-呂鵬)﹔17-巴坎布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