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NBA新秀榜:東契奇雄踞榜首 塞克斯頓強勢上榜

2018年11月30日08:3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30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1月30日早,根據NBA中文官網消息,NBA官方公布了第五周的新秀排行榜,東契奇與艾頓繼續分居前二,上周未上榜的塞克斯頓躥升至第三位,以下為詳細榜單:

1、盧卡-東契奇 達拉斯獨行俠 上周第一

東契奇所在的達拉斯獨行俠上周僅有兩場比賽,但這位斯洛文尼亞新星依舊能夠貢獻穩定的數據:在大勝凱爾特人的比賽中,他砍下15分並送出8次助攻﹔隨后在力克火箭的比賽中用三節就砍下20分6籃板﹔東契奇在昨天的比賽中11投6中,其中包括三記三分球,以及在上半場結束前面對哈登投中的壓哨球。在艾頓面對快船表現糟糕的情況下,東契奇可以繼續穩居新秀榜榜首的位置。

2、德安德烈-艾頓 菲尼克斯太陽 上周第二

在昨天太陽99比115不敵快船的比賽中,艾頓仿佛在場上消失了一般,僅得到4分9籃板3封蓋的數據。這樣的表現對於艾頓來說很少見,他在過去11場比賽中得分全部上雙,並且過去四場比賽中有三場都貢獻了兩雙數據。即便如此,他在上周四場比賽仍然場均砍下16分10.3籃板以及1.8封蓋。

3、柯林-塞克斯頓 克裡夫蘭騎士 上周未上榜

這位騎士的新秀后衛狀態直線上升,他已經連續十場比賽得分上雙,並且成為了上周得分表現最出色的新秀,以48.7%的命中率場均砍下21分。同時他在過去四場比賽中場均還能抓下6.5個籃板以及3次助攻,幫助騎士連克76人、火箭等強敵。“他一直在變得更棒,”主帥拉裡-德魯如是說,“可能有的比賽中他的投籃手感並不好,但是每晚都能看到他的努力和能量。塞克斯頓一直在學習和成長,這是對於一個新秀來說最重要的事情。”

4、謝伊-吉爾杰斯-亞歷山大 洛杉磯快船 上周第三

快船已經取得了三連勝,在這其中謝伊的發揮至關重要。在這三場比賽中,這位新秀控衛場均能夠砍下11.3分4.3個籃板以及4.3次助攻。在對陣開拓者的比賽中,亞歷山大出場近30分鐘幫助球隊104-100險勝對手,在第三節快船的一波攻勢中,他貢獻了全場12分中的10分。

5、馬文-巴格利三世 薩克拉門托國王 上周未上榜

巴格利打出了生涯目前為止最好的一段狀態,在上周兩場比賽場均出場32分鐘,貢獻19分11.5個籃板。而過去五場比賽他得分全部上雙,場均砍下16分10籃板以及1.6封蓋。巴格利就是國王未來的關鍵,這一點已經越來越清晰。

其他接近上榜的新秀:

阿隆佐-特裡爾(紐約尼克斯)、小賈倫-杰克遜(孟菲斯灰熊)、特雷-楊(亞特蘭大老鷹)、小溫德爾-卡特(芝加哥公牛)以及蘭德裡-沙梅特(費城76人)。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