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預賽分組出爐:荷蘭與德國冤家聚首 英格蘭抽到上簽

2018年12月02日21: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12月2日晚,2020年歐洲杯預選賽小組抽簽結果出爐。荷蘭再遇老對手德國,法國與冰島、西班牙與瑞典同組,英格蘭、意大利、波蘭被認為抽到上簽。

共有55支球隊參加此次抽簽,被分為10個小組。其中A到E組各有5支球隊,F到J組各有6支球隊。抽簽分檔依照2018-19賽季歐洲國家聯賽排名,打進2019年6月歐洲國家聯賽決賽圈的4支球隊被單獨列為一檔,直接抽簽進入A到D組,他們隻需踢8場預選賽,剩下兩個比賽日參加歐國聯決賽圈。

據賽程安排,歐洲杯預選賽首輪將在2019年3月1日打響,末輪將在2019年11月底結束。每組前兩名共20支球隊直接晉級決賽圈,還有4個出線名額則由附加賽決出。附加賽由歐洲國家聯賽每一級別(共4個級別)的4個小組頭名決出1個出線名額,該組頭名已在歐預賽中出線,附加賽資格將按規則交給本組、本級別或更低級別球隊。

歐洲杯正賽在2020年6月12日至7月12日在進行,賽制做了全新改革,將在12個國家的13個城市舉辦,這13個城市分別為倫敦、慕尼黑、巴庫、聖彼得堡、羅馬、哥本哈根、阿姆斯特丹、都柏林、畢爾巴鄂、布達佩斯、布魯塞爾、布加勒斯特、格拉斯哥。

預選賽抽簽分組結果如下:

A組:英格蘭、捷克、保加利亞、黑山、科索沃

B組:葡萄牙、烏克蘭、塞爾維亞、立陶宛、盧森堡

C組:荷蘭、德國、北愛爾蘭、愛沙尼亞、白俄羅斯

D組:瑞士、丹麥、愛爾蘭、格魯吉亞、直布羅陀

E組:克羅地亞、威爾士、斯洛伐克、匈牙利、阿塞拜疆

F組:西班牙、瑞典、挪威、羅馬尼亞、法羅群島、馬耳他

G組:波蘭、奧地利、以色列、斯洛文尼亞、馬其頓、拉脫維亞

H組:法國、冰島、土耳其、阿爾巴尼亞、摩爾多瓦、安道爾

I組:比利時、俄羅斯、蘇格蘭、塞浦路斯、哈薩克斯坦、聖馬力諾

J組:意大利、波黑、芬蘭、希臘、亞美尼亞、列支敦士登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