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科比開“曼巴學院”涉電競

2018年12月05日08:2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科比開“曼巴學院”涉電競

  雖然退役兩年多,但科比一直非常善於用合適時間節點以及恰到好處的言論,保持媒體的關注度。昨天,他被爆出要建立一所“曼巴體育學院”——他和專業體育教學機構合作開辦的,他還為這所學院拍攝了宣傳視頻。

  現在披露的資料顯示,“曼巴體育學院”位於千橡市,佔地面積為10萬平方英尺(約9291平方米)。有五個籃球場,五個排球場,一塊草坪,一個電競訓練場以及一所文化學校。

  這所體育學院2016年就已對外開放,目前可容納50000名運動員在此訓練與學習。學院現在與科比合作后,將被重新命名並將新增一系列的新設施,2019年1月,全新的曼巴體育學院將出現在眾人眼前。有意思的是,科比在這個學院除了開設傳統的體育項目之外,還特別增設了電競項目。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