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英錦賽丁俊暉晉級十六強

2018年12月06日08:0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2月5日電  (記者李碩)在英國約克舉行的2018斯諾克英國錦標賽當地時間4日結束了第三輪的爭奪。中國選手丁俊暉以6︰4戰勝同胞肖國棟,晉級十六強。

  世界排名第八的丁俊暉本場比賽進入狀態較快,他前三局都取得了單杆70分以上的好成績,基本沒有給肖國棟任何機會,就取得了3︰0的領先。但從第四局開始,丁俊暉出現了較多的失誤,打丟了一些簡單的球,而肖國棟則抓住了上手的機會。他在第四局和第六局打出兩次單杆破百,將比分扳至3︰3平。之后兩人又各勝一局,比賽進入白熱化。第九局兩人都出現了多次失誤,丁俊暉最終以5︰4率先拿到賽點。第十局,丁俊暉抓住上手進攻的機會,以84︰0贏得這一局,將全場比賽的比分定格在6︰4。

  丁俊暉下一輪的對手是世界排名第五十九位的英格蘭球員奧唐奈爾。


  《 人民日報 》( 2018年12月06日 14 版)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