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三將破門遭逆轉 萬科龍客場3-5不敵汽車人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2月10日13:14

KHL-三將破門遭逆轉 萬科龍客場3-5不敵汽車人

人民網北京12月10日電 北京時間12月9日晚,2018-2019賽季KHL大陸冰球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俄羅斯葉卡捷琳堡挑戰汽車人隊。比賽中薩維奈寧和倫德在首節破門助球隊2-0領先,然而次節局勢急轉直下,汽車人連進三球反超了比分﹔末節默特爾再度扳平比分,但接下來汽車人兩次破門殺死了比賽懸念,昆侖鴻星萬科龍隊最終3-5輸掉了這場比賽。

由於多名隊員遭受傷病困擾,本場比賽萬科龍隊隻有18名球員進入大名單。海雲進入一組擔任邊鋒,貝克在二組和默特爾以及拉塔搭檔,隊長葉勁光和倫德、帕羅拉同在三組,而四組隻安排了趙傳禮和駱嘉兩人。后衛線上袁俊杰進入二組,三組僅帕勒特一人。今天的首發門將為重回球隊的芬蘭人卡胡寧。

首節:薩維奈寧反擊破門倫德錦上添花

比賽一開始,汽車人隊員就對我方大門發動迅猛攻擊,我方球員則伺機發動反擊,薩維奈寧和帕勒特的射門都給汽車人造成了很大威脅。快到4分鐘時,4號拉尤寧阻擋犯規下場,本就隻有18人迎戰的萬科龍隊進入到本場比賽第一次少防多時間,好在球員們在防守端給了對方很大壓力,頭一次上場的卡胡寧發揮也十分穩健。

抵御住汽車人的輪番攻勢后,萬科龍隊在反擊中終於有所收獲:11分50秒,沃爾斯基在中路得球后傳球給了薩維奈寧,薩維奈寧高速進入對方守區,在擺脫對方球員追擊后反杆射門命中,幫助萬科龍隊反客為主,取得了1球的領先優勢!距離這一進球隻過了不到2分鐘,萬科龍隊卷土重來,這回是倫德在中路得到了34號帕羅拉的底線助攻,倫德毫不費力將球送入了球網,將場上比分改寫為了2-0!接下來萬科龍隊的攻勢一波比一波迅猛,汽車人一直處於劣勢。最終第一節比賽結束,我方暫時2-0領先汽車人隊。

次節:連丟三球汽車人反超比分

第二節比賽開始,不甘落后的汽車人隊大舉壓上,萬科龍隊大門遭受嚴峻考驗。25分14秒,對方15號戈雷舍夫在爭奪中得球射門命中,比分差距被縮小為1分。進球后的主隊球員更加興奮,他們發起了一波波的攻勢,我方則由隊長葉勁光牽頭組織進攻。4分多鐘后,汽車人隊兩名球員在門后配合,球被傳到門前,插上的帕勒行進間破門得分,比分被扳為2-2平。

后半節萬科龍隊的進攻有了起色,打得汽車人隻能依靠防守反擊維持局面。接下來兩隊球員爆發沖突,場面上形成4打4,汽車人又拿回了比賽主動權。第37分鐘,汽車人球員發生重大失誤,葉勁光得球試圖破門,可惜他沖到了對方守門員身上,這次射門機會被浪費。37分04秒,汽車人隊發動進攻,卡胡寧擋出了對方球員的第一杆射門,可惜緊接著拉謝金補射命中,幫助主隊將比分反超。第二節最后一分鐘,34號帕羅拉的射門險些幫助萬科龍隊扳平比分,倫德在射門被扑后跟進補射,但球還是被對方球員攔了下來。這樣第二節比賽結束,本來領先的萬科龍隊現在1球落后汽車人隊。

末節:默特爾扳平汽車人連進兩球殺死懸念

最后一節比賽開始,汽車人繼續延續著猛攻,前五分鐘我方大門險情頻出,卡胡寧也失誤將球傳給了對方球員,萬幸的是主隊沒有進球。接下來萬科龍隊逐漸扭轉了場上優勢,汽車人球員長時間被壓制在守區,可惜薩維奈寧的射門被扑出。兩隊交戰至53分鐘,46號拉塔和93號袁俊杰作出配合,球被傳到前場,接球的86號默特爾高速前沖,一杆精准射門洞穿了汽車人隊大門,比分被再次扳平,兩隊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線!

可惜的是第54分鐘,隊長葉勁光粗暴犯規,得到5打4機會的汽車人趁機由31號赫利普諾夫破門,比分再次被拉開。不甘輸球的萬科龍隊球員在接下來的時間裡發動猛攻,可惜進攻都沒有獲得成效。58分半,塔波拉教練撤下了卡胡寧形成6打5,然而半分鐘后汽車人隊77號達科斯塔打空門得手,本場比賽也基本宣告結束。最終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首節2-0領先的情況下,遭汽車人逆轉以3-5輸掉了這場比賽。

接下來球隊將回到主場,北京時間12月12日19點30分,隊員們將迎來阿斯塔納雪豹隊的挑戰。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