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U23聯賽小組賽結束 8支球隊將在武漢塔子湖爭冠

2018年12月11日08:4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1日電 據足協官網消息,2018中國足球協會U-23聯賽小組賽9日在南京、鹽城落幕。經過15天共56場比賽的激烈角逐,最終山東魯能泰山、上海綠地申花、上海上港、大連一方、長春亞泰、江蘇蘇寧易購、河南建業、廣州恆大淘寶共8隊從小組中成功突圍,獲得進入決賽爭冠組的入場券。

此次U23聯賽共有來自中超、中甲、中乙的16支球隊參加,比賽分為小組賽、決賽兩個階段。根據所在俱樂部2018賽季一線隊成績,小組賽分為A、B兩組,實行組內單循環淘汰賽制,每小組前四名共八隊將進入決賽爭冠組,小組后四名進行9-16名排位組比賽。

在南京江寧足球訓練基地進行的A組較量中,山東魯能泰山以5勝2平的不敗戰績勇奪小組第一。上海綠地申花、上海上港兩支同城球隊同積15分,憑借勝負關系列小組二、三位。大連一方積11分位居第四。天津泰達、青島中能、石家庄永昌、延邊富德未能出線。

B組賽事在鹽城大豐權健足球訓練基地舉行,出線的懸念直到最后一輪方才揭曉。最終,長春亞泰積14分,獲得小組第一。江蘇蘇寧易購最后一輪擊敗廣州恆大淘寶,兩隊分別以第二、第四的成績攜手出線。河南建業位居小組第三。新疆雪豹納歡以一分之差,遺憾地排在第五,將與天津權健、遼寧沈陽宏運、河北精英一同進入9-16名排位組。

U23聯賽決賽階段9-16名排位組比賽將於12月14日到21日繼續在鹽城大豐權健足球訓練基地進行,爭冠組比賽於12月18日到25日在武漢塔子湖足球基地舉辦。決賽比賽開球時間為12月24日14:30,屆時將決出2018中國足協U23聯賽最終的冠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