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短池世錦賽:中國收獲首金 汪順衛冕男子200米混合泳冠軍 

2018年12月11日20: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1日電(趙欣悅)12月11日晚,2018國際泳聯短池世錦賽進行了第一個比賽日的爭奪。中國選手汪順在男子200米混合泳中以絕對的優勢奪冠,為中國隊斬獲了本屆世錦賽的首枚金牌。汪順在之前的預賽中以第一名的成績進入今晚的決賽,作為衛冕冠軍,他也是這個項目最大的奪冠熱門。比賽開始后,汪順在第一個泳姿蝶泳中就建立了優勢,盡管日本選手利用仰泳追回些差距,但是汪順在后兩種泳姿中再次建立優勢,最終以1分51秒01成功衛冕。

賽后,汪順表現得很平靜,關於這個冠軍,他表示:“今天很開心能在家鄉父老面前,拿到這個冠軍,完成了賽前的目標。我賽前的目標就是要創造出自己最好的成績。”關於自己2018賽季一個又一個的突破,汪順表示:“今年的進步得益於之前充分的休息,另外我的教練給我了很大的幫助,讓自己的身體得到了充分的調整,希望之后的比賽繼續取得好成績。”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