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歐冠-登貝萊一條龍盧卡斯救主 熱刺客場1-1戰平巴薩驚險晉級【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2月12日08:24

熱刺隊慶祝進球
熱刺隊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12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12月12日凌晨04:00,歐冠小組賽B組末輪的一場比賽在巴塞羅那和托特納姆熱刺之間展開。上半場巴薩掌握場上主動,登貝萊上演一條龍破門,庫蒂尼奧搓射中柱險些擴大比分。下半場易邊再戰,熱刺吹響反攻號角,但巴薩門將西萊森本場比賽表現神勇,熱刺的射門均被扑出,比賽末段凱恩橫傳球助攻小盧卡斯破門將比分扳平。最終,巴塞羅那主場1-1戰平熱刺。另一塊場地上,國際米蘭被埃因霍溫1-1逼平,熱刺憑借勝負關系中的優勢,驚險晉級歐冠淘汰賽階段。

上半場第7分鐘,坐鎮主場的巴薩率先發起攻勢。登貝萊中場斷掉彼得斯腳下皮球后,一路高速帶球至禁區線附近,輕巧一扣晃過溫克斯,隨后左腳低射得手,巴薩1-0領先!

第27分鐘,登貝萊腳后跟做球給阿萊尼亞,后者得球后遠射,球被熱刺后衛擋了一下飛出橫梁。

第32分鐘,熱刺埃裡克森送出精妙直塞,孫興慜帶球突進,推遠角的單刀射門被西萊森神勇化解。

第45分鐘,庫蒂尼奧接到穆尼爾的傳球后搓射球門遠角,但球打在立柱上彈出。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8分鐘,凱恩接到中場傳球后回做給埃裡克森,埃裡克森左腳射門被西萊森扑出。

第76分鐘,熱刺右路發動進攻,小盧卡斯中路接傳中直接頭球攻門,但被西萊森神奇的在門線上扑出。

第85分鐘,凱恩左路帶球高速突進,然后橫傳中路,跟進的小盧卡斯穩穩將球打進,熱刺扳平比分1-1!

最終,巴薩主場1-1戰平熱刺,另一場比賽國際米蘭也被埃因霍溫1-1逼平,憑借勝負關系的優勢,熱刺驚險晉級歐冠淘汰賽階段。

雙方陣容

巴塞羅那:13-西萊森、2-塞梅多、15-朗格萊、24-維爾馬倫、27-米蘭達、8-阿圖爾、26-阿萊尼亞、4-拉基蒂奇(46’5-布斯克茨)、11-登貝萊(76’6-丹尼斯-蘇亞雷斯)、19-穆尼爾(63’10-梅西)、7-庫蒂尼奧。

托特納姆熱刺:1-洛裡、16-沃克-彼得斯(61’11-拉梅拉)、4-阿爾德韋雷爾德、5-維爾通亨、3-羅斯、17-西索科、8-溫克斯(83’18-略倫特)、23-埃裡克森、20-阿裡、7-孫興慜(71’27-盧卡斯-莫拉)、10-凱恩。

 

分享到:
(責編:馬翼、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