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冠死亡之組”集齊四大冠軍 國安任務艱巨

李戈
2018年12月12日09:00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冠對手到齊 國安任務艱巨

2019年亞冠聯賽東亞區小組賽分組和附加賽對陣情況近日已全部確定。大邱FC奪得韓國足協杯冠軍,進入廣州恆大所在的F組﹔浦和紅鑽在日本天皇杯決賽中勝出,進入北京國安所在的G組。至此,所有晉級2019年亞冠小組賽的俱樂部全部對號入座,余下的名額將通過附加賽決出。中國足協杯亞軍山東魯能也將參加附加賽,爭取E組的參賽資格。

12月9日,在日本天皇杯決賽中,浦和紅鑽1比0戰勝了仙台七夕,奪得冠軍,從而成為日本第二檔球隊進入G組,和北京國安同組。如此一來,足協杯冠軍北京國安將在小組賽中遭遇日本天皇杯冠軍浦和紅鑽、韓國K聯賽冠軍全北現代,以及泰超冠軍武裡南聯,這個名副其實的冠軍小組也因此被視為“死亡之組”,出線難度不小。

而在此前,大邱FC 3比0擊敗蔚山現代,以兩回合5比1的優勢奪得韓國足協杯冠軍。由此,今年在韓國K聯賽中僅僅獲得第七名的大邱FC首次打入亞冠正賽,進入廣州恆大所在的F組。

此外,印尼聯賽落下帷幕,最終佩西加雅加達奪得冠軍,該隊將代表印尼參加明年2月舉行的亞冠附加賽。

2019年亞冠東亞區小組賽分組

E組慶南FC(韓國) 柔佛DT(馬來西亞) 鹿島鹿角(日本)/紐卡斯爾噴氣機(澳大利亞)/內政聯(新加坡)/佩西加雅加達(印度尼西亞) 山東魯能/曼谷聯(泰國)/河內FC(越南)F組廣州恆大 大邱FC(韓國) 墨爾本勝利(澳大利亞) 廣島三箭(日本)/清萊聯(泰國)/內格羅斯谷神星(菲律賓)/仰光(緬甸)G組浦和紅鑽(日本) 北京國安 全北現代(韓國) 武裡南聯(泰國)H組悉尼FC(澳大利亞) 川崎前鋒(日本) 上海上港 蔚山現代(韓國)/霹靂(馬來西亞)/杰志(中國香港)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