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杭州短池游泳世錦賽100米仰泳徐嘉余摘銀

李東燁
2018年12月13日08:35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杭州短池游泳世錦賽100米仰泳徐嘉余摘銀

  杭州短池游泳世錦賽12月12日進入第2個比賽日,中國隊收獲2銀。

  其中,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中,以0.03秒之差痛失金牌,美國名將墨菲以49秒23的成績奪冠。由傅園慧領銜的中國隊,以1分44秒31的成績收獲女子4×50米混合泳接力的銀牌,並打破亞洲紀錄。男女4×5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被美國隊以1分27秒89的成績收入囊中,並打破世界紀錄。

  男子100米仰泳決賽,半決賽第一的徐嘉余在第四道亮相,最大對手美國人墨菲就在他旁邊的泳道。前50米徐嘉余列第三。后半程局勢變化激烈,徐嘉余和墨菲進入兩人爭霸模式。最終徐嘉余以49秒26遺憾獲得亞軍,俄羅斯選手科列斯尼科夫以49秒40獲得第三。

  傅園慧、索冉、王一淳、吳玥組成的接力隊在女子4×50米混合泳接力的決賽中,以1分44秒31的成績收獲銀牌。雖然沒有拿到金牌,但傅園慧對這個結果還是非常滿意,“最后10米的時候撞到水線有點遺憾。”美國隊拿到該項目金牌,並以1分42秒38的成績打破了世界紀錄。

  泳壇霸主美國隊今天一共收獲5金,還打破了兩項世界紀錄。匈牙利選手霍斯祖獲得女子200米蝶泳冠軍, 這是她斬獲的短池世錦賽第15金。南非選手范德伯格獲得男子100米蛙泳冠軍,牙買加的阿特金森獲得女子50米蛙泳冠軍。(轉自12月13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