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沃爾斯基破門難阻宿敵 萬科龍主場不敵阿斯塔納雪豹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2月13日08:45

KHL-沃爾斯基破門難阻宿敵 萬科龍主場不敵阿斯塔納雪豹

人民網北京12月13日 北京時間12月12日19點30分,2018-2019賽季KHL大陸冰球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戰阿斯塔納雪豹隊。比賽中沃爾斯基在球隊0-1落后的情況下將比分扳平,但之后阿斯塔納雪豹隊繼續得分,我方球員進攻欠缺運氣,最終球隊以1-4輸掉了這場比賽,沒能以一場勝利進入到接下來的國家隊比賽休賽期。

比賽陣容上,駱嘉遭遇傷病無法上場,尼科爾斯上調補位,但前鋒線上仍然隻有11名球員。薩維奈寧、沃爾斯基和拉塔首發上陣,隊長葉勁光、倫德和帕羅拉在二組搭檔,海雲、默特爾和趙傳禮在三組上陣,袁俊杰和尼科爾斯則在四組出場。后衛線上維克倫德復出與拉尤寧在一組搭檔,亞維寧和帕勒特位於二組,巴圖裡斯和簡國輝鎮守三組后方。首發門將為40號拉祖申。

首節:對攻大戰開啟阿斯塔納先下一城

比賽開始,兩隊球員馬上展開快節奏的攻防轉換戰,但由於后衛們的防守都十分嚴密,前鋒們配合還不太成熟,兩隊的進攻都沒有太高的組織性,球員們往往帶球至中場便被攔截下來。開場不到一分鐘,阿斯塔納雪豹就送給萬科龍隊一次強打機會,但沃爾斯基和葉勁光等球員沒能立刻幫助我方領先。

接下來比賽繼續進行,阿斯塔納雪豹和萬科龍隊球員的進攻有所起色,兩隊守門員發揮十分穩健,拉尤寧、帕勒特和維克倫德三名后衛的射門都被阻擋。14分30秒,場上僵局被打破。阿斯塔納雪豹39號弗萊汀獨自帶球進入攻區左路,一杆推射將球送入球門上角,致使萬科龍隊0-1落后。16分45秒,我方93號袁俊杰絆人犯規,萬科龍隊在2分鐘裡險些由倫德完成一次單刀反擊,可惜球打在了對方守門員的身上。最終首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暫時1球落后阿斯塔納雪豹隊。

次節:沃爾斯基門前扳平雪豹再入兩球

節間休息回來,萬科龍隊球員繼續加強前場進攻,球多數時間都在我方球員杆下,一次次進攻令阿斯塔納雪豹大門風聲鶴唳。25分08秒,球員們的努力終於收獲了成效:46號拉塔在對方門后奪到球后將球回傳,埋伏在門前的16號沃爾斯基稍作調整一杆勁射破門,幫助萬科龍隊將比分扳為1-1平!隨后萬科龍隊球員繼續在前場施壓,場面優勢十分巨大。

可惜4分多鐘后,拉祖申把守的大門再次宣告失守:阿斯塔納雪豹2名隊員后場斷球形成反攻,最終由89號薩加杰耶夫完成射門,客隊再次取得領先。這一失球后,拉祖申因頭盔出現問題下場修補,比賽也延遲開始了一段時間。重新爭球后,阿斯塔納雪豹隊員在我方門前形成混戰,10號米哈伊利斯將球打進,場上比分被改寫為1-3。1分多鐘后,阿斯塔納雪豹有球員犯規下場,可惜強打組未能抓住機會縮小比分差距。接下來兩隊又進入到了對攻戰,9分鐘后次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1-3處於落后。

末節:強攻不下空門失球三球負雪豹

第三節比賽開始,萬科龍隊球員急於馬上破門縮小比分差距,可惜無論是簡國輝的遠射還是葉勁光的門前近射都欠缺了一絲運氣,隊員們也在反復的進攻中喪失了很多體力。反觀阿斯塔納雪豹一邊,主打防守反擊的他們稍有機會就會對拉祖申的大門形成威脅,還好門將十分可靠,繼續維持著比賽懸念。

比賽進行至第50分鐘,阿斯塔納雪豹隊有球員犯規,我方強打球員趁勢在對方守區形成陣地戰,可惜46號拉塔在進攻中高杆犯規,場上形勢變為4打4。52分09秒,對方44號基茨又因攻擊無球隊員下場,然而我方前鋒沃爾斯基和葉勁光的射門還是沒能幫助球隊縮小比分差距。53分鐘,塔波拉教練便提前撤下拉祖申形成6打5,但在58分06秒,對方58號斯維德伯格打空門得手,場上比分被改寫為1-4,比賽基本上失去了懸念。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1-4不敵阿斯塔納雪豹隊。

隨后聯賽將進入國家隊休戰期,隊員們將迎來為期4天的休整。北京時間12月17日19點30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在主場迎來哈巴羅夫斯克老虎隊的挑戰。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