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崔康熙抵津 率權健開始第一階段冬訓

曾昭翔
2018年12月16日10:02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崔康熙今日抵津 率權健開始第一階段冬訓

  明天(15日),天津權健隊就將結束休假重新集結,從而拉開備戰中超新賽季的大幕,作為球隊的領軍者,今天上午崔康熙也將攜他的教練組乘機抵津,正式進入新角色。

  按照計劃,權健隊員將於17日到俱樂部報到,18日進行例行體檢,19日全隊開赴江蘇鹽城權健訓練基地,開始第一階段冬訓備戰。今天上午,崔康熙和他的教練組將抵達天津,值得一提的是,教練組中,除之前媒體已經曝光的前韓國國腳朴建夏和崔恩成外,還另有一名韓國國腳級助教和一位技術分析師,此外還會有兩名非韓籍的外籍助教一同前來,加上崔康熙本人,這應該是一個7人教練團隊。此外,為了更好地和中方球員及工作人員溝通融合,隨后,崔康熙還會邀請中方人員加入他的教練組。

  19日,崔康熙帶領權健隊前往鹽城進行冬訓,不過令人遺憾的是,第一階段的冬訓球隊陣容嚴重不整。目前,張鷺、趙旭日、劉奕鳴和張修維4名球員正隨國家隊備戰亞洲杯﹔小將張源和吳偉二人正隨希丁克執教的國奧隊進行集訓,備戰明年3月份的奧運會預選賽第一階段小組賽﹔蘇緣杰、糜昊倫和鄭達倫正在兩級國家集訓隊集訓﹔而今年聯賽一線隊報名的儲今朝、劉越、劉逸、文俊杰、錢宇淼,以及外租回歸的晏紫豪,正在參加U23聯賽排位賽﹔除此之外,孫可和王永珀目前正處於傷病恢復之中,這些球員都無法參加這一階段的冬訓。

  當然,就鹽城這一階段的冬訓來說,球員的主要任務是完成體能儲備,這些無法參加這一階段冬訓的球員,基本都能保証正常,甚至更高標准的訓練量,並不需要為他們的身體狀況太過擔憂﹔隻不過對於崔康熙和他的全新的教練組而言,少了這十幾天全面了解球員的時間,隨后的任務肯定會更重一些。

  目前,人們最為關心的還是權健隊人員上的變化,不過截至目前,的確還沒有任何明確的決定,除了崔康熙要親自了解球員的能力和特點組建球隊外,目前俱樂部也在持續觀望,等待中國足協明確明年中超各項政策后再出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