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萬科龍次節兩分鐘攻入三球 主場“降”虎全取兩分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2月18日08:15

KHL-萬科龍次節兩分鐘攻入三球 主場“降”虎全取兩分

人民網北京12月18日電 北京時間12月17日,2018-2019賽季KHL大陸冰球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戰哈巴羅夫斯克老虎隊。首節萬科龍隊得勢不得分,第二節多打少破門,不到兩分鐘更是攻入三球,最終以3-1“降”虎成功,戰勝老虎隊。明天19:30,萬科龍隊將背靠背再戰老虎。

主場迎戰老虎,昆侖鴻星迎來了三位前鋒貝克、方丹和駱嘉的回歸,小將黃千一也進入大名單,從MHL到絲路聯賽再到KHL,黃千一就是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國家俱樂部模式探索的成果,未來,恐怕會有更多的“黃千一”從這裡走向世界冰球舞台。

萬科龍得勢不得分 首節雙方互交白卷

首節比賽,萬科龍隊上來就顯示出咄咄逼人的氣勢,兩個邊路的進攻非常活躍,特別是海雲、駱嘉、趙傳禮這一組,三位華裔配合默契,連續在老虎隊門前制造殺傷,可惜臨門一杆欠缺些運氣,沒能敲開對方門將阿爾金的十指關。

躲過萬科龍隊這波攻勢后,老虎隊在第六分鐘由喬丹突然一杆冷射,這次進攻速度極快,如風馳電掣一般,萬科龍隊后衛來不及回位,好在拉祖申扑救成功,立下一功。一番膠著后,萬科龍隊再次發力,沃爾斯基左路拉杆過人傳到中路,可惜插上的貝克並沒有碰到球,盡管如此,貝克還是為沃爾斯基的漂亮傳球豎起大拇指。

從第14分鐘開始,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老虎隊防區連續發難,形成圍攻,然而得勢不得分,主教練塔波拉利用暫停指點迷津,萬科龍隊雖然適當放慢節奏,但還是難以撕開對手的防線,這一節,雙方互交白卷。

萬科龍多打少進球 兩分鐘內連進三球

第二節比賽,萬科龍隊開局因為延誤比賽遭到裁判口頭警告,實力處於下風的老虎隊擺開了陣地防守的架勢,用人海戰術來化解萬科龍隊的進攻,塔波拉在場外連續示意球員穩住情緒,保持耐心,久攻不下,隊員還是難免有些急躁。

27分54秒,老虎隊47號喬丹鉤人犯規被裁判關進“小黑屋”,萬科龍隊第一次多打少,沃爾斯基領銜強打組展開圍攻,可惜不管是遠射還是門前的抽射,都被對手化解。恢復五打五后,萬科龍隊繼續保持耐心,巴圖裡斯遠程發炮,34號帕羅拉用身體倚住對方門將,然后反拍攻門得分。

37分02秒,老虎隊7號沙維登科犯規進入受罰席,多打少剛開始11秒,18號葉勁光底板處回傳,37號方丹一墊,4號拉尤寧外圍一拍射門得分。42秒過后,36號亞維寧百步穿楊一杆遠射球進,這個球在冰面上有個彈跳,讓對方門將沒有任何判斷,之后坐在替補席的亞維寧也覺得這個球不可思議。

賽末大意丟球 拉祖申錯過第五次零封

第三節比賽,三球領先的萬科龍隊打得更加從容,沃爾斯基在前場大秀自己的過人絕技,一個拉杆動作相當瀟洒,老虎隊相比前兩節進攻更加積極,但感覺有勁使不出,進攻端缺乏章法,沒能給萬科龍隊制造實質性威脅。

第46分鐘,亞維寧帶球被搶斷,老虎隊左路迅速發動反擊,可惜射門被拉祖申沒收。隨后16號沃爾斯基盤帶中突然一杆打門被擋出,18號葉勁光及時跟上補射,老虎隊門將脫手,當葉勁光再次爭搶時被裁判叫停,塔波拉提出異議,但裁判還是維持原判。

接下來,萬科龍隊並不急躁,耐心尋找機會,老虎隊逐漸壓上,56分51秒,萬科龍隊防守有些大意,老虎隊12號拉斯卡佐夫破門得分,丟球的拉祖申錯過了賽季第五次零封。之后,萬科龍隊頂住壓力,最終以3-1擊敗老虎隊,全取兩分。

根據賽程安排,北京時間12月18日19:30,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再次迎戰老虎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