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拉尤寧拉塔末節追分 萬科龍背靠背一球負老虎【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2月19日08:43

KHL-拉尤寧拉塔末節追分 萬科龍背靠背一球負老虎【4】

人民網北京12月19日電 北京時間12月18日19點30分,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戰哈巴羅夫斯克老虎隊。比賽中萬科龍隊在前兩節比賽結束時處於0-3落后,拉尤寧和拉塔在末節攻入兩球,然而最終球隊沒能上演末節扳平的奇跡,以2-3的比分落敗,沒能在背靠背比賽中雙殺對手。

陣容上,葉勁光進入一組搭檔沃爾斯基和方丹,貝克則與倫德、拉塔在二組配合。三組由薩維奈寧、默特爾和帕羅拉組成,四組依然是華裔組合海雲、駱嘉和趙傳禮,黃千一再次進入大名單。后衛線上簡國輝進入二組,袁俊杰坐鎮三組。首發門將依然為40號拉祖申。

首節:老虎反客為主萬科龍先丟兩球

比賽開始,貝克和拉尤寧首先發難,可惜他們在藍線和攻區右路的射門都錯失了球門。接下來主動權到了老虎隊一方,他們積極的進攻令我方球員長時間處於防守狀態。9分38秒,對手發動進攻射門,拉祖申在扑救后沒能徹底將球停住,結果球被隨后補射的老虎隊25號德杜諾夫送入球門,場上比分被改寫為0-1。

失球后3分鐘,隊長葉勁光絆人犯規,萬科龍隊遭遇本場比賽第一次少防多。4打5剛剛開始,我方通過積極防守,沒有給對方射門機會。然而1分鐘后老虎隊在我方守區形成陣地戰,對方前鋒連續對拉祖申身后的大門形成沖擊。14分23秒,少防多進入最后時刻,老虎隊46號盧登科夫在亂戰中將球補進,將比分差距擴大為2分。接下來場上形勢並未好轉,最終第一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暫時0-2落后老虎隊。

次節:進攻受阻客隊強打再下一球

第二節比賽開始,萬科龍隊球員加強了前場進攻,但由於老虎隊擺出了十分嚴密的防守陣勢,前鋒球員在中場便遭到攔截,戰線推進十分緩慢。23分鐘,34號帕羅拉犯規下場,我方進入4打5不到1分鐘,葉勁光又被送入了小黑屋,萬科龍隊進入3打5的不利局面。25分28秒,帕羅拉剛剛上場,老虎隊79號維亞切斯拉夫·烏舍寧中路中距離射門命中,場上比分被改寫為0-3。

接下來的次節后半段比賽中,雙方球員的身體接觸不斷增多,場上節奏被多次打斷。萬科龍隊主要依靠后衛發動進攻,簡國輝和亞維寧對老虎隊大門都形成了有威脅射門。距離本節比賽還有48秒結束,老虎隊球員因移動球門被判罰2分鐘,這樣萬科龍隊在第三節比賽開始時,將握有5打4的人數優勢。

末節:拉尤寧拉塔追分萬科龍1球負老虎

第三節開始,老虎隊首先恢復人員滿額。不甘輸球的我方球員繼續進攻,並在43分03秒又贏得一次強打機會。1分半后,16號沃爾斯基和18號葉勁光在球門前配合后將球回做,埋伏在后端的4號拉尤寧中距離一杆干淨利落的勁射破門得分,將比分差距縮小為2分。接下來兩隊球員繼續纏斗,36號亞維寧多次與對方球員發生沖突,連續兩次與老虎隊球員進入受罰席。

常規時間進入最后10分鐘,萬科龍隊繼續著攻破對方大門的努力。52分56秒,46號拉塔在門前亂戰中捅射得手,場上比分變為2-3,隻差1球即可扳平比分!可惜2分半鐘后,88號簡國輝擊打犯規下場,本該全力追分的萬科龍隊不得不轉為防守。場上人數恢復滿額后,塔波拉教練請求暫停布置戰術,撤下了拉祖申形成6打5。遺憾的是我方球員的強攻並沒有取得效果,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主場2-3不敵哈巴羅夫斯克老虎,沒能在背靠背比賽中雙殺對手。

接下來球隊將繼續坐鎮主場,北京時間12月20日19點30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戰莫斯科迪納摩隊。

分享到:
(責編:管若寒、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