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拜仁1:0萊比錫RB 裡貝裡替補絕殺拜仁聯賽4連勝【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2月20日08:21

拜仁教練席慶祝進球
拜仁教練席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2月20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12月20日凌晨3:30,德甲第16輪比賽其中一場在拜仁慕尼黑和萊比錫之間展開。上半場比賽,萊萬與於帕梅卡諾各命中一次門柱,兩隊都未能打破比分的僵局。下半場雙方互有攻守,但都沒有獲得破門良機。第82分鐘,拜仁中路組織進攻,替補登場的裡貝裡得球后起腳抽射,打入本場比賽唯一進球。最終,拜仁慕尼黑主場1球小勝萊比錫,迎來聯賽4連勝。

上半場第24分鐘,格納布裡中路直塞,萊萬突入禁區低射被古拉奇扑了一下后打在立柱上彈出底線。

第36分鐘,萊比錫罰出角球,於帕梅卡諾中路頭球攻門砸在橫梁上彈出。

第47分鐘,維爾納禁區前沿半轉身右腳抽射,皮球直接飛向看台。

下班場易邊再戰,第65分鐘,阿拉巴下底傳中,桑謝斯在外圍接球后起腳抽射,但皮球偏出球門立柱。

第78分鐘,穆勒右路起球,萊萬中路擺渡,基米希勢在破竹的頭球被古拉奇在門線前神勇扑出。

第82分鐘,拜仁中路組織進攻,桑謝斯的射門被封堵,但后衛解圍不遠,替補登場的裡貝裡后點得球后扣過防守球員射門得手,完成絕殺。

最終,拜仁主場1-0戰勝萊比錫。

雙方陣容

拜仁:1-諾伊爾、32-基米希、5-胡梅爾斯、4-聚勒、27-阿拉巴、18-格雷茨卡、6-蒂亞戈、29-科曼(60′ 35-桑謝斯)、25-穆勒(89′ 8-馬丁內斯)、22-格納布裡(27′ 7-裡貝裡)、9-萊萬多夫斯基

萊比錫:1-古拉奇、23-哈爾斯滕貝格、5-於帕梅卡諾、6-科納特、16-克洛斯特曼、17-布魯馬(80′ 13-伊爾桑克)、44-坎普爾、27-萊默(86′ 20-庫尼亞)、31-德姆、11-維爾納、9-波爾森(88′ 29-奧古斯丁)

分享到:
(責編:馬翼、胡雪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