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U23聯賽1/4決賽 恆大點球不敵魯能

謝澤楷
2018年12月21日08: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U23聯賽1/4決賽 恆大點球不敵魯能

昨日,2018賽季U23聯賽爭冠組比賽開打。在1/4決賽中,廣州恆大與山東魯能在常規時間和加時賽中以1比1戰平,點球大戰中,恆大以4比5惜敗,無緣4強。

比賽第49分鐘,廣州恆大利用角球機會由祝福沖頂破門。第82分鐘,替補上場的劉超陽幫助魯能扳平比分。點球大戰的前3輪,兩隊全部罰中。第4輪,劉超陽打進“勺子點球”,恆大射失。最終,魯能笑到了最后。

另外3場比賽,大連一方憑借王獻均和董洪麟的進球,以2比1逆轉長春亞泰﹔上海申花以1比0淘汰河南建業﹔上海上港在加時賽中以2比1逆轉江蘇蘇寧。

12月22日,U23聯賽將進行兩場半決賽和5-8名排位賽。兩場半決賽中,山東魯能將與上海上港交手,大連一方與上海申花過招。5-8名排位賽中,廣州恆大將與江蘇蘇寧交手,長春亞泰對陣河南建業。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