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被裁48小時無球隊認領其合同 周琦成為自由球員

宋翔
2018年12月22日08:5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琦成為自由球員

  美國媒體昨日報道稱,此前被火箭隊裁掉的中國球員周琦在過去兩天內並沒有球隊認領他的合同,因此他將變為自由球員。接下來周琦可以與其他球隊簽約。而周琦也在尋找新的球隊。

  在此前火箭隊裁掉了中國球員周琦。在被裁掉的48小時內,其他球隊可以認領他此前的合同。但在這兩天內並沒有球隊認領他的合同,因此周琦變為了自由球員。他可以與其他球隊進行簽約。

  在此前被火箭隊裁掉后,周琦對於火箭隊這兩年的培養表達了感謝。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將尋找新的球隊。而也有部分球隊與他的美方經紀人在進行接觸。周琦在近期更換了美方經紀人。他現在的經紀人是奧康納。奧康納在此前曾經在獨行俠隊擔任過助理教練,之前幾次幫助中國球員運作過NBA的事宜,他在NBA有比較深厚的資源與人脈。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