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全國象棋甲級聯賽 廣東隊晉級季后賽

施紹宗
2018年12月23日09: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隊晉級季后賽

全國象棋甲級聯賽昨天(22日)進行了第26輪亦即常規賽最后一輪角逐,沖擊三連冠的廣東碧桂園隊戰平江西隊,以第六名的身份驚險晉級季后賽,避免了衛冕冠軍無緣季后賽的尷尬。至此常規賽全部結束,杭州隊、四川成都隊、內蒙古隊、京冀聯隊、上海隊、廣東碧桂園隊以前六名的資格進入季后賽。個人得分能力上,蔣川拿到MVP首席。江西瑞昌、湖北九裡圭萃園、廣東天潤共三支隊降級。

昨天是常規賽最后一輪角逐,前六名的隊伍也日漸明朗,四川成都隊與上海隊穩坐前六,雙方攜手晉級。本賽季立志沖擊三連冠的衛冕冠軍廣東碧桂園隊在與江蘇隊第二次較量中驚險萬分,第一主力鄭惟桐馬失前蹄,不敵從廣東隊退役后加盟江西隊的李鴻嘉,爆出大冷門。關鍵時刻幸好許銀川建功,一舉力克劉宗澤,幫助形勢危急的廣東隊戰平江西隊,從而力保廣東隊晉級季后賽。

魚腩隊伍廣東天潤隊亦即廣東二隊不敵浙江隊慘遭降級,前幾輪瀕臨降級浙江隊最后持續發力,保級成功。

杭州隊以6比2拿下河南隊,后者失去了前六的資格,而王天一與武俊強斗成平局后,MVP也拱手讓給了蔣川。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