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第一屆中國冰雪大會全方位宣傳冰雪運動

李曉潔
2018年12月24日09:22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一屆中國冰雪大會全方位宣傳冰雪運動

  首屆中國冰雪大會12月22日在北京展覽館啟動。這是國家體育總局冬運中心在冬奧“北京周期”著力打造的示范性群眾冰雪品牌活動,是直接面向社會大眾及冰雪運動愛好者,以參與、體驗、互動為主要內容的群眾性冰雪運動交流平台。

  本次大會全方位展示了冬奧會冰雪運動15個分項,並設置了冰雪文化展示、運動明星互動、新材料新工藝展示及冰雪運動VR、AR等科技體驗,以及民俗冰雪項目體驗等內容,活動精彩紛呈,適合中小學生及社會大眾體驗參與。

  此外,中國冰雪大會還特別設置戶外冰雪體驗區,由封閉式真冰冰場、越野滑雪及滑輪體驗區、旱地冰球和冰雪時光隧道四個部分組成。外場272平方米的室外封閉真冰冰場,適合零基礎人群學習滑行。(轉自12月24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