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保定舉行

田亮
2018年12月24日09:34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保定舉行

  12月23日,由河北省體育局、河北省教育廳、河北省殘疾人聯合會、河北省第24屆冬奧會工作領導辦公室、保定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健康河北,歡樂冰雪”2018—2019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保定市淶源縣舉行。

  雪季系列活動是河北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提出的“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加快推進體育強國建設”戰略要求和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三億人參與冰雪”重要指示的實際舉措。據悉,河北已經連續第三屆組織開展了“健康河北歡樂冰雪”系列活動,前兩個雪季有超過1500萬人次參與了群眾性冰雪運動,每年以30%的幅度遞增。

  今年雪季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將開展各類冰雪賽事259項,預計將有超過1000萬人次參與。雪季系列活動必將為加快普及推廣群眾性冰雪運動、建設冰雪運動強省發揮積極作用,必將掀起廣大群眾了解冰雪、參與冰雪、熱愛冰雪的全民健身熱潮。

  作為啟動儀式的重要組成部分,河北省體育局還組織舉辦了2018—2019雪季河北冰雪資源及賽事活動推介會。(轉自12月24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