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拉塔破門球隊再遭逆轉 萬科龍主場1-3負勇士【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2月24日08:17

KHL-拉塔破門球隊再遭逆轉 萬科龍主場1-3負勇士【2】

人民網北京12月24日電 北京時間12月23日15點,2018-2019賽季KHL大陸冰球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戰勇士隊。第一節萬科龍隊首先依靠拉塔的進球取得領先,不料接下來勇士隊打入三球,球隊最終以1-3輸掉了這場比賽。

陣容上,前鋒線前三組與上場比賽相同,第四組由於袁俊杰被禁賽一場,從絲路聯賽上調的小將司徒永恩獲得了出場機會。迎來KHL首秀的他將搭檔駱嘉和趙傳禮。后衛線上維塔塞克回歸二組,簡國輝則在三組與巴圖裡斯搭檔。首發門將為40號拉祖申。

首節:你來我往拉塔門前亂戰破門

比賽開始,兩隊球員一上來就互相犯規,激烈爭奪從比賽第一分鐘就已展開,但先后處於人數優勢的雙方並未利用強打破門。接下來兩隊進入輪番進攻環節,倫德的射門被勇士門將擋出,拉祖申也在門前拒絕了對方破門的嘗試。9分58秒,勇士隊球員再度犯規,萬科龍隊的第二次強打嘗試也沒有獲得成功。

近15分鐘,場上節奏逐漸被萬科龍隊掌握,我方球員在對方守區落成陣地戰,隻不過隊員配合之間還不是特別默契。14分29秒,86號默特爾試圖射門卻沒有接到球,球正好被漏給了另一側的43號維塔塞克,維塔塞克順勢射門,球在勇士隊門前被攔了下來,兩隊多名球員混戰在球門前,46號拉塔趁機破門得分!裁判隨后觀看回放確認進球有效,萬科龍隊由此1-0領先!

一球領先后,萬科龍隊球員犯規次數增多,好在防守球員抵御住了對方5名球員的射門。距離本節比賽還有14秒結束,36號亞維寧被送入小黑屋,這樣1-0領先的萬科龍隊在第二節將以4打5開場。

次節:強化進攻反被勇士扳平

第二節比賽開始,萬科龍隊先通過反復解圍回歸人數滿額。之后球隊繼續加強前場進攻,葉勁光、維塔塞克和帕羅拉在前后兩端多次對勇士隊大門發動沖擊,勇士隊主要依靠反擊來發動進攻,球多次被非法解圍。30分鐘,巴圖裡斯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扑出,緊接著海雲阻擋犯規下場,萬科龍隊由攻轉守。

海雲結束受罰后,勇士隊繼續在我方守區落成陣地戰,接連進攻令后防球員喘不過氣來。36分45秒,拉祖申剛剛扑出一記射門,球又回到了勇士隊59號沃倫科夫杆下,沃倫科夫發動遠射,拉祖申視線被擋,球飛入了球門,場上比分由此被扳平。第二節最后時段,方丹在藍線發動進攻並射門,球被對方門將擋出,由此次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與勇士隊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線。

末節:反擊空門各丟一球遺憾遭逆轉

第三節比賽開始,兩隊都希望在常規時間內結束戰斗,萬科龍隊的願望尤為強烈,隊長葉勁光帶領球員們對勇士隊大門發動多次沖擊。本節比賽進行到4分半,36號亞維寧與對方球員發生沖突,兩人都被送入受罰席。葉勁光在4打4期間繼續在右路創造射門機會,可惜並沒有收獲進球。場上恢復人數滿額,萬科龍隊繼續攻勢,但勇士隊在47分59秒發動反擊,7號葉夫先科夫在中路接隊友橫傳將球送進球門,使得萬科龍隊1-2落后。

接下來我方球員繼續攻門試圖扳平比分,維克倫德和簡國輝兩名后衛承擔進攻重任,但他們的射門都被封擋。勇士隊雖然1球領先,但前鋒球員依然在給拉祖申壓力。常規時間進入最后一分鐘,塔波拉教練請求暫停並撤下拉祖申形成6打5。然而暫停結束后不到半分鐘,勇士隊就由21號維格拉佐夫打空門得手,比賽基本失去了懸念。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首節1-0領先的情況下被勇士隊逆轉,最終以1-3輸掉了比賽。

北京時間12月25日19點30分,球隊將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戰聖彼得堡陸軍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