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詹姆斯自曝退役時間 等兒子進入聯盟就離開賽場

2018年12月26日08: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2月25日,湖人隊球星詹姆斯接受了NBA記者Rachel Nichols的專訪,在談到自己退役時間的時候,詹姆斯表示他希望能和自己的兒子在NBA賽場上碰面。

記者:你當前與湖人還剩3年半的這份合同感覺不像是你生涯中的最后一份合同。因為如果你在這份合同之后再打一年,看上去“打一年就走”的選秀規則即將退出NBA......

詹姆斯:“哦,我感覺到你要聊到什麼了。”

記者:當你兒子小勒布朗-詹姆斯進入聯盟時,你可能還在打球。

詹姆斯:“那會是現象級的。”

記者:你隻需要在這份合同過后再打一年。

詹姆斯:“我不會向他施加那種壓力,但我相信,如果他繼續當前的道路,他的機會非常好。如果我能保持當前的水准,我也有很大的機會,那麼我們可能會在賽場相遇。但如果當他進入聯盟時,我打得非常垃圾,那可能就會是我的最后一場比賽。如果我的水平爛到家了,我不能以特別丟人的水平打球。”

記者:所以就是撐到他進入聯盟打球的時候,然后就這樣了,你就准備離開球場?

詹姆斯:“是的,會是那樣。那會是我的最后兩步計劃。”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