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聖誕大戰萬科龍錯失2球領先好局 遭聖彼得堡陸軍大逆轉【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2月26日08:47

KHL-聖誕大戰萬科龍錯失2球領先好局 遭聖彼得堡陸軍大逆轉【2】

人民網北京12月26日電 北京時間12月25日19點30分,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戰聖彼得堡陸軍隊。比賽中,葉勁光和亞維寧率先進球,萬科龍隊2-0后連丟五球,雖然巴圖裡斯最后5秒扳回一球,但球隊最終還是以3-5遭聖彼得堡陸軍逆轉,聖誕大戰遺憾收兵。

萬科龍與聖彼得堡陸軍的聖誕大戰,陣容方面和上場相比,我方鋒線頭兩組進行對調,后兩組則保持不變,首發門將啟用卡胡寧。華裔球員中,葉勁光、海雲、司徒永恩、駱嘉、趙傳禮、簡國輝悉數入選。

拉塔粗暴犯規 萬科龍與強敵平分秋色

首節比賽,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上來就顯示出咄咄逼人的氣勢,一組的進攻凌厲,沃爾斯基和貝克接連打門,聖彼得堡陸軍門將埃裡貝裡發揮出色,一次次讓主隊無功而返。7分16秒,聖彼得堡陸軍陣容輪換出現失誤,造成多人犯規,萬科龍隊並未在強打時間打破僵局。

10分06秒,46號拉塔與對手大打出手,結果兩人都因為粗暴犯規受罰,場上四打四。隨后的比賽,葉勁光藍線附近突然發炮,這次射門力道十足,可惜偏出球門毫厘。緊跟著,帕羅拉憑借個人能力強行突破,可惜臨門一杆被對手破壞,錯失良機。

17分59秒,聖彼得堡陸軍斷球后迅速發動反擊,慌亂之中88號簡國輝絆人犯規,化解了對手的快攻。面對少防多,萬科龍隊門將卡胡寧發揮出色,高接低擋力保球門不失。這一節,雙方平分秋色,互交白卷。

萬科龍開局進兩球 陸軍頑強追平比分

第二節比賽,萬科龍隊持續給對手施壓,球員的努力終於得到了回報,這一節剛剛開始1分06秒,14號維克倫德遠端送出妙傳,跟進的18號葉勁光一杆抽射,球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直接進入球門死角,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以1-0領先。

距離首球不到兩分鐘,萬科龍隊再次制造有威脅進攻,23分50秒,79號倫德送出妙傳,36號亞維寧一杆打門球進,這一節開始不到四分鐘,萬科龍隊以2-0搶佔先機。落后的聖彼得堡陸軍並不著急,他們耐心傳導,27分21秒抓住機會由97號古塞夫破門得分,將比分追至1-2。

領先的萬科龍隊打得有些保守,進攻欲望相比開局有所降低,聖彼得堡陸軍乘勝追擊,31分18秒抓住萬科龍隊的后防線漏洞扳平比分,為客隊進球的是46號加維裡科夫。連丟兩球的萬科龍隊有些慌亂,主教練塔波拉在場邊提醒隊員耐下心來,投入比賽。

拉塔低級失誤送機會 陸軍演逆轉好戲

第三節比賽,拉塔等人開局連續在對手門前制造殺傷,可惜幾位鋒線尖兵欠缺些運氣,沒能敲開埃裡貝裡的十指關。42分45秒,雙方球員糾纏在一起,葉勁光和巴圖裡斯與對手動粗,裁判將三人同時罰下。

45分12秒,拉塔在紅線附近出現低級失誤,聖彼得堡陸軍斷球后迅速發動攻勢,96號庫茲門科接隊友妙傳成功將球打進,客隊在0-2落后的情況下連進三球,以3-2反超比分。接下來,43號維塔塞克高杆犯規進入受罰席,萬科龍隊防守眾志成城,躲過一劫。

50分53秒,88號簡國輝干擾比賽被關進小黑屋,萬科龍隊再次少防多,聖彼得堡陸軍隊耐心組織進攻,52分36秒,對手的陣地戰取得成效,7號倫德布拉德接隊友妙傳將球打進,聖彼得堡陸軍以4-2擴大戰果。之后,聖彼得堡再進一球,最后5秒73號巴圖裡斯追回一分,但萬科龍隊以3-5遭聖彼得堡陸軍逆轉。

根據賽程安排,北京時間12月28日晚上22:00,萬科龍隊將在客場迎戰烏法隊。

分享到:
(責編:管若寒、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