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國家體育總局

近900名運動員教練員獲2018年度體育運動獎章

2018年12月29日07:5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近900名運動員教練員獲2018年度體育運動獎章

新華社北京12月28日電 國家體育總局28日對2018年取得優異成績的運動員和教練員進行了表彰,為武大靖、諶龍、郎平等近900名運動員和教練員頒發了2018年度優秀運動員和教練員體育運動獎章。

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楊寧宣讀了《體育總局關於授予2018年度優秀運動員和教練員體育運動獎章的決定》。武大靖等219名運動員、李琰等146名教練員獲得2018年度體育運動榮譽獎章﹔曲春雨等361名運動員、張志鵬等164名教練員獲得2018年度體育運動一級獎章。

武大靖、劉佳宇、鄧薇、李倩、鞏立姣、楊家玉、王簡嘉禾、曹緣、肖若騰、董棟、劉曉彤、諶龍、張玲、沈陽共14名運動員代表,與郎平、於杰、許奎元、任少芬、滕海濱、陳彬、夏煊澤共7名教練員代表在現場共同接受了頒獎。

國家體育總局局長苟仲文說,當前備戰“兩個奧運”是體育戰線的重大歷史任務,必須爭分奪秒、扎扎實實做好備戰工作,要進一步強化我國傳統優勢項目,提高潛優勢項目水平,圍繞有突破可能的項目進行科技攻關,以舍我其誰的英雄氣概為國家、為人民贏得榮譽。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