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三次沖突點爆冰場 萬科龍客場負烏法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2月29日16:15

KHL-三次沖突點爆冰場 萬科龍客場負烏法

人民網北京12月29日電 北京時間12月28日22點,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客場挑戰烏法隊。比賽中萬科龍隊的大門五次被烏法隊攻破,而我方帕羅拉在第三節的“破門”被裁判認定無效。除了正常的你來我往,本場比賽可謂火藥味十足:三節比賽雙方爆發了三次沖突事件,兩隊的受罰時間比高達64分鐘對72分鐘。最終萬科龍隊以0-5輸掉了這場火藥味十足的比賽。

陣容方面,隊長葉勁光重回一組和沃爾斯基、方丹搭檔,默特爾擔任二組中鋒,搭檔倫德和帕羅拉。三組由海雲、駱嘉和拉塔組成,四組則是司徒永恩、尼科爾斯和趙傳禮。后衛線上,新援洛夫奎斯特進入二組,三組則由巴圖裡斯和維塔塞克組成。首發門將為31號卡胡寧。

首節:進攻勢頭止於犯規單節三球落后

比賽開始,來到客場的球隊馬上進入比賽狀態,拉尤寧、倫德、默特爾接連對烏法隊大門展開攻擊,對手則與我方展開對攻。不料雙方交戰至近8分鐘,場上進攻節奏被萬科龍隊的一次換人犯規打斷,烏法隊抓住強打機會由70號哈季凱寧在8分20秒在門前中路破門得分,場上平衡由此被打破。取得領先的烏法隊在5打5中繼續進攻,9分49秒,他們收獲了第二粒進球:16號馬伊奧洛夫將比分改寫為0-2。

首節比賽進入后半段,43號維塔塞克與對方11號帕寧同時進入小黑屋,場上局面變為4打4。接下來時間裡兩隊繼續組織進攻,海雲、巴圖裡斯試圖攻門,可惜球未能入網。19分10秒,烏法隊19號特卡喬夫再入一球,令萬科龍隊3球落后。距離本節比賽還有將近半分鐘結束,我方20號駱嘉與烏法隊9號雷賓發生單挑,最終駱嘉被處以5分鐘處罰,雷賓則直接被驅逐出場。最終首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暫時0-3落后烏法隊。

次節:進攻局面未開兩隊互交白卷

節間休息回來,萬科龍隊雖處於落后,但球員們沒有氣餒,而是繼續對烏法隊大門形成沖擊。第一節沒有機會射門的沃爾斯基和葉勁光承擔起了進攻重任,但他們的努力沒有轉化為進球。23分40秒,葉勁光擊打犯規受罰下場,這次特勤組和卡胡寧抵御住了對方的攻勢,沒有給烏法隊破門機會。25分31秒,兩隊再次各有一名隊員進入小黑屋,但人數上的變化沒有對比分造成影響。

第二節比賽進入后10分鐘,兩隊球員依然犯規不斷,拉塔、拉尤寧和新援洛夫奎斯特在人數不滿額期間得到射門機會,但對方門將就是不讓萬科龍隊打入首球。防守方面,跟上節比賽相比,后衛們對烏法球員的攻勢有了一些心得,卡胡寧單節做出19次扑救,沒有再讓對方洞穿自己身后的大門。這樣本節比賽雙方互交白卷,場上比分仍是萬科龍隊0-3處於落后。

末節:帕羅拉進球無效萬科龍五球告負

第三節比賽開始3分鐘,烏法隊25號扎爾科夫粗暴犯規,萬科龍隊迎來多打少,然而葉勁光和拉塔的射門又被對方門將拒絕。接下來兩隊繼續展開對攻,烏法隊稍微佔據場上優勢。48分24秒,14號維克倫德高杆犯規,緊接著對方62號被判5+20驅逐出場,這樣萬科龍隊又間接即將贏得3分鐘的多人時間。當場上正處於4打4時,我方34號帕羅拉終於“敲開”了烏法隊的球門,然而接下來裁判在觀看回放后判定進球無效,場上比分依舊為0-3。

接下來萬科龍隊回歸人數滿額形成5打4,塔波拉教練請求暫停並撤下了卡胡寧構成6打4,可惜的是烏法隊25號扎爾科夫在斷球后將球送入空門。進球后扎爾科夫與洛夫奎斯特扭打在一起,兩名球員都被判罰了4分鐘粗暴犯規。

距離上次沖突剛剛過去半分鐘,我方拉塔又跟對方94號加列耶夫打在了一起,一場比賽共發生了三次打架事件,場上局面火爆到了頂點。距離第三節結束還有3分半,烏法隊70號哈季凱寧梅開二度,將場上比分改寫為0-5。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客場0-5不敵烏法隊。

接下來球隊將繼續客場之旅,北京時間12月30日20點,萬科龍隊將來到車裡雅賓斯克,挑戰2018年的最后一個對手——拖拉機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