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曼城重返次席 曼聯取得三連勝

2018年12月31日09:1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英超:曼城重返次席 曼聯取得三連勝

  新華社倫敦12月30日電 英超聯賽30日進行第20輪的最后四場比賽,曼聯在老特拉福德球場以4:1擊敗伯恩茅斯,新帥索爾斯克亞上任以來三戰三勝﹔曼城在兩連敗之后重新找回狀態,客場3:1戰勝南安普敦。

  博格巴獨進兩球,成為曼聯獲勝的最大功臣。開場5分鐘,拉什福德在右路帶球連過對方兩名球員后殺入禁區,將球妙傳中路,博格巴快速趕到,倒地將球鏟入網底。第33分鐘,博格巴將埃雷拉右路的斜傳頂入大門。第45分鐘,馬夏爾挑傳,拉什福德近距離再進一球,3:0。上半場補時階段,阿克頭球破門,為伯恩茅斯扳回一球。第72分鐘,博格巴中前場直傳,疑似處在越位位置的盧卡庫面對出擊的對方門將凌空射門,打入了曼聯第四個進球。

  曼聯以35分繼續名列聯賽第六,落后第五名阿森納3分。

  曼城在客場贏得並不輕鬆。開場10分鐘,他們憑席爾瓦的進球取得領先,但南安普敦在第37分鐘由霍伊別格將比分扳平。第45分鐘,南安普敦隊的普勞斯在防守時將斯特林的射門擋入自家球門。上半場補時階段,阿圭羅頭球破門,曼城以3:1得勝而歸。

  從榜首跌落到第三的曼城憑借這場勝利重新回到次席,不過仍然落后利物浦7分,兩隊1月3日在伊蒂哈德球場交鋒,進行2019年的首場巔峰對決。

  切爾西在一場倫敦德比大戰中,以1:0小勝水晶宮。第51分鐘,路易斯妙傳,坎特胸部停球,然后一腳勁射攻入全場唯一進球。“藍軍”以43分位列第四,與第三名熱刺相差兩分。

  當天另外一場比賽中,伯恩利主場2:0戰勝西漢姆聯隊,這也是他們過去13場聯賽中取得的第二場勝利,他們與南安普敦同積15分,但因為淨勝球差距位列倒數第三。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